冬天來臨,有很多現打果汁都改換熱飲.

不過,店家倒是一樣供應現打果汁.































豆豆牛是在順天宮前面擺攤,

攤子還蠻明顯的.

























攤子上面有豆豆龍,所以,取名叫做"豆豆牛"






























店家以賣西瓜汁,西瓜牛奶,木瓜牛奶,香蕉牛奶為主.

有分700C.C., 1000C.C.兩種.

我都買1000C.C. 的重量杯,可以與家人一起分享.























左邊是西瓜汁,右邊是木瓜牛奶.
























西瓜汁(1000C.C. / 35元)

我有請店家幫我不要摻糖,去冰.

不過,老闆跟我說會有一點小碎冰,我說好.

因為老闆會把汁濾掉,所以,不會喝到西瓜籽的渣.

店家的西瓜汁還蠻甜的,老弟很捧場,直說好喝.























木瓜牛奶(1000C.C. / 50元)

我有請店家幫我不要摻糖,去冰.
























店家是使用超大瓶的鮮奶,是好市多賣的林鳳林鮮奶.

木瓜牛奶喝起來很濃郁,味道不苦澀,

帶有木瓜的香味,我還蠻喜歡店家的木瓜牛奶的.
























香蕉牛奶(1000C.C. / 50元)
























我有請店家幫我不要摻糖,去冰.

因為香蕉本身就有甜味,所以,即使不摻糖,也有甜味.

香蕉牛奶味道香濃順口,是很好喝的香蕉牛奶.

愛吃香蕉的老弟,也很喜歡這一款飲料.





店家的現打果汁味道還蠻不錯的,

若是不怕冷,仍想喝點現打果汁,可以上門試試.


==========================================


2017/7/20 更新




























店家最近搬到南龍漁會信用部

想要喝豆豆牛的人,可以去那邊購買囉. ^^

==================================================

店家: [苗栗後龍] 豆豆牛(現打果汁)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龍里19鄰東門街74號(漁會旁)(中南街/東門街交叉口)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每禮拜天晚上6點--10點多.

停車: 機車,汽車難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