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葉麵食的沙鹿店是在成功東街,

(另外,梧棲那邊也有一間青葉.)

因為聽說店家的現炸排骨飯很優,便上門試試!
























店內約有六張桌椅,桌子有些沒有清潔乾淨,略帶點羹湯.

不過,讓我很介意的是,店家的地板好滑,感覺很像隨時會滑倒!























外帶請填號碼牌,內用請寫桌號.






























店家的菜單.

店家以賣麵類,飯類,湯類,其他為主.























桌上有餐具,醬料.

店家有準備環保餐具,推一下!























另一桌的桌上還有辣粉哩!























排骨飯(60元)

因為第一天到訪店家有點趕,

所以,我只有外帶現炸排骨飯回家.

當時,現炸排骨飯是55元,

不過,現在已經變成60元!
























裡面有排骨肉,蔬菜!
























配菜新鮮,吃起來清爽.

尤其是醃蘿蔔味道脆甜,讓人非常地驚艷.
























店家的排骨飯外皮香酥,裡面的肉質蠻軟的,

排骨肉咬起來沒啥筋,味道有淡淡的胡椒香.是略帶有嚼勁的好吃排骨肉~~























左邊是炸醬乾麵(30元),右邊是土魠魚羹湯(45元)























炸醬乾麵(30元)

裡面有炸醬,白色麵條,豆芽菜,蔥花.























記得要先把炸醬與麵條拌勻後,再開始食用.

店家的炸醬還蠻香的,味道不會死鹹,搭配煮得剛剛好的麵條一起入口,

味道還蠻爽口的~~

.




















我有摻一些店家的辣醬,味道有辣,但是,沒有很出色.

建議還是單吃炸醬麵就好!























土魠魚羹湯(45元)

店家的土魠魚羹麵售價55元,

建議要吃飽的人,要點土魠魚麵.























店家的魚酥炸起來很久了,所以,外皮並不酥脆,

而且,外皮有點偏乾.

魚肉也是吃起來比較乾一些,沒有很優~~























以羹湯來說,雖然沒有喝到白菜的甜味,

不過,至少不是勾芡勾得超稠的羹湯,口感還OK!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永振的羹湯,好好喝哦! ^^























左邊是現炸排骨肉(35元),右邊是蝦仁雲吞湯(45元)























現炸排骨肉(35元)

因為上一次超驚豔他們家的排骨肉,

所以,我就特地單點排骨肉來吃.























這一次的現炸排骨肉皮肉分離得很嚴重,

雖然豬肉還蠻新鮮的,但是,吃起來的口感偏乾,

單吃也沒啥味道,一點也不好吃!























蝦仁雲吞湯(45元)

裡面有5顆蝦仁雲吞,菜頭,紅蔥頭.























蝦仁雲吞的皮很薄,裡面有豬肉餡與一隻蝦仁.,

蝦仁雲吞口感細緻,味道也不死鹹,味道甘甜,好吃,

以湯來說,我覺得比羹湯出色些.

所以,我比較愛蝦仁雲吞湯勝於土魠魚羹湯.




我本來超愛店家的現炸排骨肉,

不過,再訪的時候,味道比初訪時遜色許多,

而且,店家的地板讓我嚇得半死,可能很難回訪哩!

================================

店名: [台中沙鹿] 青葉麵食(沙鹿店)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成功東街15號

電話: 04-2665-1997

營業時間: 10:00--20:00 (有事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