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自由時報的折價卷,

所以,就跑了這家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福科店)來吃晚餐.

外帶的人可以在櫃檯填寫外帶單.

內用的人就可以直接入點找位置坐.

再填寫內用單,交給櫃檯,現場買單即可.

店家會依據你的桌號送餐.

要注意的一點的是,內用單的桌號要與你坐的桌子相符.

我當時是坐6號桌,可是,桌上的卻是11號桌的內用單.

我沒有注意到,後來還被送餐的店員唸了一下.

問題是,我根本不是故意拿錯的.

(迷之音:明明就是你自己不注意,還唸.)




價目表

因為我是為了兌換卷去的,

所以,我沒啥注意其他產品.

不過,我看現場大多是點煲類.




自由時報的是買"綜合麻辣"(85),送"麻辣系列"(45)

"綜合麻辣"(85)


鴨血很軟嫩,一咬下去,就有湯汁蹦入口中.

而且,口感不會爛爛的,具有一定的Q度.

這個很好吃.


他們家的米血Q度中等,沒有很愛.

黑輪,恩,就是一般的黑輪,沒有驚奇感.


吸滿湯汁的麻辣臭豆腐.

豆腐上面的酸菜偏甜,頗具脆度.


麻辣臭豆腐切面秀.

看到豆腐的切面,就讓我讚嘆不已.

真不愧是店家的主打商品.

滿是蜂窩組織的臭豆腐,裡面均吸滿麻辣的湯頭.

真的是不錯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綜合麻辣的下方,並沒有火助勢.

所以,隨著進食的速度,美味的湯頭也逐漸冷掉.

也因此美味度也隨之黯淡.

而且,雖然綜合麻辣賣85元,但並沒有附白飯.

所以,想要光吃"綜合麻辣"一碗就填飽肚子,比較難.






送"麻辣系列"(45)

我選的是"麻辣細粉"(45)



細粉上有肉末,蔥花,酸菜,豆芽菜.

他們家的細粉偏細,但是卻又能恰好吸吮麻辣湯汁.

Q度夠,軟硬適中.這個蠻好吃的.




可是,若是回歸到現實面,這樣的價位我覺得偏貴.

像"麻辣細粉"只有麻辣湯+細粉,就要賣45元.

以後若是沒有折價卷,應該是不會特地去吃.



======================================


店名: [台中西屯]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福科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肯德基右側

電話: 0968-303373.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2點.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