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攤土虱是由一位婆婆在賣,

我每次經過這一攤土虱攤,眼光總是流連不已.

因為這家的土虱香味實在是太香了.讓人難以忽視它的存在.

內用的桌子,總是有滿滿人潮.

有時連攤子前面,也坐著人們用餐.






婆婆只賣切仔麵(25),大補酒(壺/160),枸杞酒(80),當歸土虱(50),一共有4種東西.



裝土虱的鍋子.

左邊是煮熟的土虱,右邊是還在煮的土虱.



攤子的另一邊是婆婆煮切仔麵,

還有放置枸杞酒,大補酒的地方,






當歸土虱(50),

因為用餐的人很多,所以我今天就外帶回家了.



土虱尾巴超大條,

土虱的口感很嫩,因為它被燉煮得很爛.

一口吃下去,就有濃濃的中藥味浮現口中.



用筷子輕輕一劃,骨肉即能分離.真是便宜又好吃的土虱肉啊~~



雖然當歸湯非常濃郁,喝一小口,立刻有很補的感覺,

不過,這個湯對我而言,有點過鹹.

所以我沒有很愛.




我沒有跟婆婆說我要哪一個部位,

應該是有分頭,中,尾吧.

若是想要吃特定部位,記得要先跟婆婆說一聲.



======================

店名: [台中沙鹿] 當歸土虱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和平街,近新生街街口.(綠色圈圈處)


電話: 無

營業時間:下午5點--晚上1點

停車: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