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田小火鍋在藝術街上,

雖然只是小小的店面

卻有許多老顧客.

今天抽空就來吃他們家的小火鍋.





店家主打火鍋,手工烏龍麵.

火鍋大多在140--220元間

若是店家有寫(素食),就是說素食也可以用的意思.

若是小火鍋的配菜,有雞肉,牛小排肉,豬肉,羊肉,海鮮,菇類可以選擇.

不過,菇類大多比肉類多20元.

如韓式泡菜鍋,配菜選擇肉類是160,選擇菇類則是180元.

店家的湯頭很多,

大家比較喜歡點南瓜鍋,琺式牛奶起士鍋,

不過,我今天選藥膳麻辣鍋的湯頭,

配菜是選菇類(200)





店內的角落有調味料,

還有免費的紅茶可以飲用.



店家送上來的小火鍋,

還有一碗飯,一個空碗.

那個空碗是讓客人裝調味料的.





我選藥膳麻辣鍋的湯頭,

配菜是選鮮菇類(200).

菜盤看起來有點少,

不過,其實第二層還有高麗菜,冬粉.

食材滿豐富的.



藥燉麻辣的湯頭可以選辣度.

我選擇小辣,

可是隨著湯汁的沸騰,

讓我辣到舌頭受不了.

不過,湯頭很香,味道也很夠味.

最好吃的是他們家的鴨血,

一口咬下,就有湯汁迸出,會燙到你的舌頭.

所以,建議用筷子先分開,免得燙到.

因為菇類有點不夠,

所以,老闆娘補些山藥給我.

山藥很鬆軟,卻不容易被煮到化開.

品質很好.

老闆後來還有出來跟客人寒喧

老闆娘也有來問我會不會太辣,

態度蠻親切.




後來,我好不容易把所有的東西都吃完後,

沒想到,飯後還有水果.

柳丁蠻甜的,

看著老闆娘在洗菜的背影,

蔥是一根一根地洗,

讓我覺得對這家店的品質覺得很安心.

我在用餐時,看到有些孕婦,或是媽媽帶著小孩來用餐.

能夠讓這些客人上門,

應該是個讓人很放心的用餐空間.



至於,份量的問題,

我是覺得吃蠻飽的.

所以,再度上門用餐的意願,蠻高的~~



=============================

店名: [台中東海] 板田小火鍋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15巷25號

電話: 04-2652-3930

營業時間: 中午11:30--中午2:00.

下午4:30--晚上10:00

(每週二不定時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