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車到處亂晃

剛好經過這家香雞排,

便停下來買東西.




店家賣的東西很多,

看了許久之後,

我便點了一塊雞排(40),一份杏鮑菇(30)




老闆將雞排裹粉後,

再下油鍋炸.

杏鮑菇的部份,

老闆是先弄一次粉,

淋一份調味料,

再裹上第二次粉.

最後,放在小油網中,下鍋油炸.





店家的雞排超大一個

有17公分長,

但是寬卻是大得嚇人.



皮很酥脆,

不過,因為我叫老闆幫我加辣,

害我舌頭被辣到受不了,

明明這個雞排吃得到肉汁,

可是,我的舌頭已經麻痺了.

下次應該不要假會,

還是不要攙辣好了.






杏鮑菇的外皮炸得很酥,

裏面算蠻濕潤的,

可惜,有些沒裹到粉的杏鮑菇外皮,有一點點乾,

不過,我倒是蠻喜歡老闆有弄一些洋蔥瓣當配菜,

口感很脆口.



這個洋蔥與杏鮑菇搭配起來,就很對味.

因為可以彌補一些杏鮑菇有點乾的缺點.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下次再去買老闆的香菇看看,

因為老闆家的香菇看起來也很好吃~~

=================================


店名: [台中沙鹿] 林肯香雞排

地址 : 台中縣沙鹿鎮日新街11號.

電話: 0933461385

營業時間: 下午3點多--晚上11點半.

                  每月週二 , 週四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