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東海開始賣起爆米花,

本來才幾攤在賣,

轉眼間連逢甲,一中街也賣起東海爆米花.

今天便也加入排爆米花的行列.



每袋爆米花是25元.

我看上東別的爆米花隊伍已經很長了,

便往上跑,

幸好七巷的爆米花還沒有人排隊,

老闆說等一下就好了,

我便停下來來等一下.



老闆先挖一坨奶油,放入一些糖

再入一匙玉米粒,

接著就等爆米花開始爆了.

爆好的爆米花爭先恐後地跑出鍋子,

老闆會用長筷子,勺子幫忙黏開年在一起的爆米花,

旁邊還有一台小電風扇幫忙散熱.

老闆很注重品質,

沒有完全裹上奶油的爆米花,

老闆會把它挑掉.


等了一下子,

就拿到我的爆米花了,

往後一看,

已經有7,8位的路人在排隊了,

生意還真好.





回家量一下整袋爆米花的長度,

一共有29公分,



一打開袋子,就有香濃的奶油味傳出.

爆米花上的糖衣顯得晶瑩剔透,



一入口,非常酥脆,甜味十足.

不過,因為我不是螞蟻,

所以,吃幾個爆米花,我就覺得超甜的.

東海爆米花果然是適合螞蟻同學的零嘴啊~~




=================

店名: [台中東海] 東海爆米花 Pop corner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七巷2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下午4:3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popcorner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