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揚行動烤鴨車在各地蠻常見的,

因剛好想吃烤鴨,

在沙鹿剛好又看到這一攤烤鴨車,

就買個半隻回家吃囉~~





看板上寫的是"半隻100元,全配另外加~~"

看板後方是掛著滿滿的烤鴨。



一開始我是被這個價錢吸引,而停下腳步.

不過,仔細一問,價錢應該是100元起啦~~

若是買半隻烤鴨,

純剁100元,加炒130元,加片加炒150元

若是買一隻烤鴨,

純剁200元,加炒230元,加片加炒270元

我買了半隻烤鴨,加炒,一共是130元.




這一攤行動烤鴨車是兩名男子所經營的,

一個負責剁鴨,另一名負責炒.

老闆會先放入洋蔥,再加入鴨肉,辣椒,蒜末一起拌炒

最後,加入九層塔起鍋即可,








半隻烤鴨,加炒(130元)



因為店家有加入九層塔一起拌炒,

所以,一打開,九層塔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雖然烤鴨上佈滿辣椒粒,

不過,沒啥辣味.


鴨肉很新鮮,口感蠻嫩的,

原以為店家隨便大火快炒一下,並不入味,

其實不然,醬汁與鴨肉的搭配很合~~

尤其是,烤鴨的醬汁很香,很容易讓人食指大動,

是很下飯的烤鴨.



這家烤鴨還不錯吃,

若不想太多錢,就可以吃烤鴨的話,

可以來這一家試試.

===============

98/10/18更新

 雖然同樣掛上陶揚的招牌,但是,每家的品質有差~~

  (P.S.我有吃過不好吃的陶揚)

  我是覺得沙鹿這家不錯吃,

  台中其他家的烤鴨行動車,我倒是沒吃過

  若是大家吃到雷,不要來打我啦~~ 


=======================

店名: [台中沙鹿]  陶揚行動烤鴨車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沙田路,中正路交叉口(西瓜大賣場前)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二,六,日  早上8點--中午12點

                 禮拜六在黃昏市場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