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過這家攤販蠻多次的,

大多因為時間過趕,未能停下腳步購買~~

今天因為時間很充裕,

便到市場晃晃,也才跑來這家買東西





店家的麻荖都是現做的,



有芝麻荖,花生荖,米荖,炒花生,一些零食~~



麻荖半斤90元,零食是每包50元~~






花生荖(100元)

我都買一包100元,

一包大概有20個上下,



店家標榜只攙花生粉,完全不攙其他的粉~~

花生粉的內部是麥芽糖,最裡面才是粿仔乾.

粿仔乾是由糯米和芋頭粉做成的,

需再經過油炸,發漲成網狀米果.

裹上糖漿,再沾芝麻、花生就成麻荖~~



花生荖不會太小一顆~~



店家的麥芽糖一點也不黏牙,

裡面的米果很脆口,酥酥地,咬起來很清脆.

配上香氣十足的花生粉,外酥內脆,讓人一吃就很愛~~

老闆大多是現做的,只是,我老是接近收攤時刻,才跑去購買,

你若遇到老闆剛做好麻荖,立即吃下口,味道一定更好吃~~





蠶豆酥

有蒜味跟黑胡椒口味,

我買蒜味的蠶豆酥.



店家的蠶豆酥很脆,蒜味蠻濃的,

感覺很新鮮,

不會有潮濕或是放太久的感覺~~

我買一包回家,一下子就被老爸喀光了~~



家人喜歡吃麻荖,卻總覺得市面上販售的麻荖包裝放太久,

幸好這一家是手工現做的,

若是新年想要買點麻荖,可以來這邊買看看~~

==================

店家又出來擺攤了,

原來他們是農曆9月才會出來擺攤,

一直到過年後,天氣若是過熱,就會開始休息囉~~


=====================

店名: [台中沙鹿] 現作麻荖(可素食,不黏牙)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二早上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大同街上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