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鮮肉包之前在監理站附近開店,

現在搬到中苗的黃昏市場,

之前都太早回家了,今天下午才有機會來這邊晃晃~~



之前有TVBS-G(食尚玩家),三立台(鳳中奇緣)採訪店家過.

店家賣筍包,菜包.噴汁鮮肉包.

每粒10元,買10送一.

因為筍包,菜包剛好還在鍋內蒸煮,

所以,我就只有買了噴汁鮮肉包.




噴汁鮮肉包(10元)

我買10顆,老闆有送我一顆.



店家也有放一些辣椒醬給我~~



店家像是水煎包一樣地煎鮮肉包,

出爐前,會在鮮肉包上面灑上黑芝麻.



底部則是煎得稍硬~~

上圖是我回家才拍的照片,

建議大家要現吃,才能吃得到香硬的口感.



皮QQ的,很有嚼勁,單吃皮,還略帶點甜味,

裡面包的是青蔥與豬肉,

內餡很新鮮多汁,



我後來還有加入店家的辣醬,

甜甜辣辣的,使得鮮肉包的滋味更開胃.

讓家人一吃就好幾個~~



下次再去店家買筍包,菜包.


==================

99/3/3更新





高麗菜包(10元)



店家的高麗菜包裡面有高麗菜,紅蘿蔔絲,冬粉

內餡的味道吃起來很清淡,

吃得到高麗菜的清甜.

與Q甜的麵皮一起入口,

算是蠻好吃的高麗菜包.

不過,喜愛吃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吃不慣哦~~

p.s. 店家的菜包夏天是韭菜包,冬天是高麗包




筍包(10元)

裡面有筍塊,豆干塊,黑胡椒



筍塊有點瓜,味道吃起來有點小鹹,

豆乾咬起來蠻香的~~

與好吃的包子皮一起入口,

味道就會比較剛好.

不過,還是比肉包,高麗菜包鹹多了~~



這三種相較之下,

我比較愛鮮肉包,高麗菜包,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哪一種包子合你的口味哩~~

延伸閱讀:20090429-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跟著苗栗人尋飽去(4/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VCJRbvN2hk&feature=related

20090429-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跟著苗栗人尋飽去(5/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4MIJluBMJo&feature=related

================================

2018/1/1 更新

店家的鮮肉包變成每顆11元,也無買十送一了

==================================

店名: [苗栗苗栗] 天美食品--鮮肉包



地址: 苗栗市中正路360號 (中苗黃昏市場)(苗栗救國團邊、苗栗農工斜對面)

電話: 037-374-089

營業時間: 下午2點--晚上7點(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官方臉書: 天美 鮮肉包(苗栗黃昏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