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藝術南街至少開了20年以上,算是一家老店了~~

老闆是一對夫妻與兒子,

今天騎車來這邊晃,便上這邊用餐





店內以賣快餐維生.

價錢是60--75元之間.

也可以單點肉品一份是30元,

單點雞腿是45元.

每道快餐有四樣配菜,一樣主菜,不能選配菜~~

內用的飯菜會多些~~





店內有熱湯可自助取用,



店內擺放12-13張桌椅,有電視可以看~~



桌上還有辣椒醬油~~





我外帶糖醋魚排(60元),紅燒排骨(60元)



糖醋魚排很大一塊,

店家的魚排不是鱈魚,而是鯊魚.

因為老闆娘說鯊魚比鱈魚便宜,

而且,完全沒有魚刺~~



店家的魚排沒有刺,可以大口扒飯,大口吃魚肉,

這一點很讚~~

魚排一點也不會腥,配上好吃的糖醋醬,很下飯.

是少數在快餐店中我覺得很好吃的糖醋魚排~~






紅燒排骨(60元)

店家的紅燒排骨就是魯排骨,



這塊排骨一點也沒有骨頭,可以大口吃肉.

排骨魯得蠻透的,



雖然,肉沒有很厚,不過,很大一塊.

魯汁的味道蠻香的,口味帶有淡淡的甜味,

算是蠻不錯的紅燒排骨~~





炸雞排飯(60元)

老闆會將雞排剪成四大塊,

方便快速將雞排炸熟~~



店家的雞排肉還蠻新鮮的,

只是,外皮有點炸得太乾了些,

入口會稍微口乾舌燥.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炸雞排~~






炸牛排飯(60元)

店家的炸牛排已經推出很多年了~~

因為很少見,所以點來試試口味.

店家給得很大方,

炸牛排一共有兩塊,



不過,牛排厚度沒有很厚,

吃不太出來牛排的滋味,

倒是外片的皮很酥脆,咬得我喀喀作響.



單吃有點過乾了,

沒有很推炸牛排~~




我比較愛店家的糖醋魚排,紅燒排骨

喜歡這兩道主菜的人,

下次可以去店家試試~~



================

店名: [台中東海] 玉梅排骨快餐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東海村藝術南街3巷1號

電話: 04- 26313446

營業時間:  早上11:00 ~ 晚上08:00 (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