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牛肉麵在金栗成蛋糕的旁邊,

因經過店家時,總是有要事在身.

今天閒來無事,便上店家用餐~~

店家的店面較小些,若是騎車快一些,還蠻容易錯過的~~



一入口的左手邊,就有小菜櫥子,

上面把小菜的價錢,標示得很清楚.




店家的桌椅多以四人桌為主.

店內底部有電視,桌上有報紙可供等待的顧客消磨時間.

牆上有貼店家的主打特色,與小叮嚀.



店家的特色為

1.新鮮牛肉精燉,保持原味

2.原汁大骨熬成,湯頭清,味道美

3.精選麵條,口感滑順



店家的產品都有分大小碗.

價錢也寫得很清楚~~




三寶麵(小/120元)

裡面有白蘿蔔,紅羅蔔,2塊牛筋,3塊牛肉,4塊牛肚.



店家的牛筋燉得很軟嫩,一口咬下,就能吃得到很膠原蛋白的口感.

味道燉得很入味,是很好吃的牛筋~~



店家的牛肉是肥肉相兼的牛肉.

瘦肉吃起來不會過乾,肥肉的部肉吃起來不會有點怕.

算是還不錯的牛肉~~



店家的牛肚有四塊.

燉得算入味,口感是軟中略帶點Q度



店家的麵條是圓柱體的麵條,

因為我又貪圖拍照,讓麵條稍微浸了一下,

不過,還是能吃得到好吃的QQ口感.

第二次吃麵時,我立即將麵條送入口中,果然吃到又Q又彈牙的麵條~~



店家的酸菜切得細細的,單吃不會過鹹,

不過,並不是我超愛的那種酸菜~~



店家的湯頭是紅燒口味,

但是,入口的味道卻是略帶點中藥味.

湯頭算較清澈的味道,但是,越喝會越爽口~~

算是我還蠻喜歡的湯頭~~



這就是店家一直說超辣的辣椒.

我有先單吃辣椒,味道並不出色.

但是,等辣椒放到湯頭裡面之後,

味道變得更加甘甜美味,讓整碗麵的c/p值更加提升不少~~





牛腱麵(小/80元)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顆10元的滷蛋,

不用切開,直接放進湯裡即可~~



牛腱肉裡面的筋燉得蠻軟的,肉質不會過柴~~

感覺像在吃牛筋與牛肉的結合,

不過,兩者相較之下,我還是覺得店家的牛筋來得出色些~~



白蘿蔔與紅羅蔔煮得不會過爛,

白蘿蔔裡面還吃得到好吃的湯汁哩~~

算是還不錯吃的配菜~~



店家的滷蛋比一般的雞蛋大些.

(因為是鴨蛋~~ )



我有先將滷蛋浸在湯裡面,再用湯匙切開,

蛋白的口感比一般的滷蛋來的Q些,蛋黃比較綿.

我有將滷蛋再浸滿湯汁一次,味道就變得更好吃了~~

果然是鄉民必推的滷菜~~



照例要將店家的超辣辣椒湯汁作一結合,

辣椒將整碗麵的美味程度再度提升不少,

真不愧是讓我ㄧ吃就很愛的超辣辣椒~~




店家的小碗份量對男生來說,可能比較少些.

但是,加上辣椒後的美味,讓我很推店家的產品.

尤其是牛筋的口感,的確讓人難忘~~

喜歡吃牛肉麵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囉~~



======================

店名: [苗栗苗栗] 王品牛肉麵(老陳牛肉麵)



地址: 苗栗市至公路107號(金栗成蛋糕旁)

電話: 037-357678

營業時間: 中午11:00--下午2:00,下午4:30--晚上8:00(禮拜二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較難,要在附近找一下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