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得好大的夜晚,

我好不容易回到東別,

路旁的很多店家都已經關門了,

結果,地球村旁邊的地瓜阿伯居然還在,

見他隻身一人在路旁,便停下買了包地瓜~~




汽油桶中央挖了一個圓洞,上面是放烤好的地瓜~~



汽油桶裡面有兩層烤地瓜,中間則是放炭火的地方~~



我有幫阿伯拍一張,因為燈光昏暗,實在是拍不好~~




阿伯說今天只有黃的,沒有紅的地瓜~~

一斤是60元.阿伯用電子秤幫我秤.

我買了三條地瓜,價錢是95元.

我拿100元給阿伯,本來我想說不要找錢了~~

他堅持要找錢給我,而且說,找錢是一定要的~~





買回來的地瓜有些許烤焦,

不過,,地瓜皮可是很營養的,把焦的地方剝掉,其他的地方還是可以吃~~

敢吃皮的人,可以皮吃下肚~~



地瓜烤得熱呼呼的,我邊喊燙邊撥開地瓜.

一撥開就有很香的地瓜香溢出~~



黃色的地瓜吃起來的口感很綿密,吃起來不會過甜~~

我單吃ㄧ顆就飽了~~



若是有經過這裡的人,別忘了停下腳步,幫阿伯買條蕃薯哩~~




延伸閱讀: 番薯伯中風失業 賣烤地瓜尋妻

                  失業中風 「番薯伯」賣地瓜尋妻

===============================================================



地瓜伯現在重新營業了~~

現在下午就有賣囉~~

ㄧ樣是賣到晚上凌晨,賣完為止.

地瓜伯現在會在天橋下方,

大家可以多去跟地瓜伯光顧囉~~

========================

100/8/11更新



地瓜伯又搬家囉~~

位置在一弄第二家"全家"對面,MEIMEI早餐店前


=================================

103/12/1 更新
























休息了好久,地瓜伯終於出來擺攤囉!
























 地瓜伯前陣子去進廠維修,看起來氣色比之前好很多哩! 

地瓜伯目前會下午就出來賣地瓜,賣到凌晨回家! 

地點一樣是一弄上方的全家,
























請大家有經過的時候,就買條暖呼呼的地瓜! 
























用炭火烤熟的地瓜特別地香哩!

======================================

104/6/16 更新


















 

 





地瓜伯搬到錦城租書店前面囉.

 

=============================

2016/3/7 更新

地瓜伯目前搬到一巷,二巷底的那條巷子.

就在裏茶伯伯的旁邊.

================================================

店名:[台中東海]  東海地瓜伯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弄"全家"對面,MEIMEI早餐店前

電話:無

營業時間:每天下午2點以後--凌晨12點多(賣完為止)(公休日不定)

停車: 機車易,汽車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