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沿著沙田路到處看風景時,

突然發現在龍井區戶政事務所旁的店家,

若不是我剛好要等紅綠燈,實在很容易錯過店家~~



所以,要認店家的招牌,不然很容易錯過~~

店家是以賣牛肉麵,肉圓,肉燥飯,陽春麵,麻醬麵,切仔麵為主~~



店家的價目表比較小些,看起來會比較吃力些~~

店家以賣麵類,湯類,川燙類,小菜為主



這是店家的調味料,

左邊是辣油,右邊是辣椒醬~~

店內是一般的鐵製桌椅~~



左邊是蚵仔湯(30元),右邊是肉圓(25元)



店家也是攙有白醬的肉圓,

攙有香菜的配菜,肉圓看起來蠻清爽的~~



店家的甜醬不會過甜,味道也不錯.

肉圓皮軟中略帶點Q勁,



裡面包的是豬肉與筍丁,

筍丁脆口,肉塊蠻紮實的,是蠻好吃的內餡.



店家沒有自製的辣椒,

所以,我有攙一點辣油下去,味道就是不太搭~~

以今天吃到的味道來論,店家的肉圓已經算是不錯的肉圓了~~

可惜,若是店家能有好吃的辣醬,一定能更美味的~~





蚵仔湯(30元)



裡面有8顆蚵仔,薑絲,酸菜,蔥花.

當老闆把湯端上桌時,我還以為我看錯了~~



因為店家的蚵仔也太大顆了吧!

幾乎佔滿衛生湯匙的底部,這真是我喝過娥仔湯最大顆的蚵仔了~~

而且,入口的口感很新鮮,新鮮到很爆漿的口感~~



湯汁因為有薑絲的加持,所以,喝起來很清爽,

湯汁中還略帶點酸菜的滋味,有點酸菜味使得蚵仔湯更加好喝~~





從外表看來,店家應該算是新店家,

不過,東西倒是蠻不錯的,

下次再去吃看看其他產品吧~~


===================

店名: [台中龍井] 龍井裕(肉圓/蚵仔湯)

地址: 臺中市龍井區龍泉里沙田路四段257號(龍井區戶政事務所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9:00--20:30(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