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一大早,居然沒有吃到四點半炒麵啦!真是害我氣得要命!

只好騎著車,到上東別到處晃晃,

後來,在尚品湯包旁邊,發現有一家新開的泓品飯糰~~



店家的飯糰價錢不會太貴,

但是,讓我很雀躍的是,店家也有紫米欸!

而且,請老板娘做紫米飯糰,不用另外加錢哦!

也可以加辣菜脯或是辣油,變成辣的飯糰~~

若是怕吃不飽,可以多5元,變成加大飯糰~~

另外,也可以多5元,加起士或是玉米~~

店家也有飲料,價錢也不貴~~



店家也有推出優惠組合:

火腿飯糰,玉米飯糰,起士飯糰(三選一)+豆漿,紅茶(二選一),就只要35元~~



左邊是大顆飯糰,右邊是小顆的飯糰,

若是食量很大的人,可以買大顆的飯糰!



鮪魚飯糰(30元)

我請老板娘幫我做紫米飯糰,也加辣菜脯~~



店家的紫米煮得剛剛好,

一點也不會難咬或是過爛,是單吃紫米,也會有米香的好米~~



裡面有包油條,酸菜,辣菜脯,鮪魚,滷蛋,素肉鬆

店家的酸菜脆口,略帶點甜味,是我喜歡的那一種酸菜~~



店家的油條還蠻脆,我ㄧ吃就很喜歡~~

辣菜脯不會過辣,口感清脆,蠻能提升飯糰的風味~~



搭配不會過油的鮪魚,



滷得很香的滷蛋,

整體合吃的味道,是香脆又好吃的紫米飯糰~~

小聲地說,我覺得比下東別的來來紫米飯糰來得好吃~~



無糖豆漿(10元)



店家的無糖豆漿雖然賣10元,不過,味道卻蠻好喝的,

小聲地說,比隔壁尚品湯包的豆漿好喝~~




店家的產品很不錯,是在東別算是蠻好吃的飯糰~~

愛吃飯糰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囉~~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東海] 泓品飯糰(推紫米飯糰)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東村遊園南路297號 (黃昏市場前)

電話: 0973-688916

營業時間: 早上5點多--早上12點(賣完為止)

停車: 機車,汽車皆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