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小丸子是我在東海常會光顧的店家,

店家的位子就在小屈的對面.



這一家不僅有章魚原味,還有綜合口味哦!

綜合口味裡面有章魚,鳳梨,培根,香菇.

要多加沙拉,柴魚者,要多加5元.

一盒是30元,,四盒100元~~



店家的工作檯,會很燙哦! 請勿貼近~~



工作檯的右邊是加料區,

你若是要加芥末,記得跟店家說一聲~~



板本章魚小丸子(一盒30元,四盒100元)



一共有6顆章魚小丸子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芥末~



上面有加沙拉,柴魚片,芥末.

6顆小丸子的口味是2顆香菇,2顆章魚,1顆鳳梨,1顆培根,



章魚小丸子咬起來蠻Q的,也很新鮮~~

裡面還有脆脆的高麗菜,軟軟的麵糰,是搭配很佳的小丸子~~



我第一次吃到鳳梨小丸子時,發現很特別,

因為多汁的鳳梨讓小丸子變得更加濕潤,十分好吃~~



胖胖的香菇塊,給予小丸子不同的味道~~



培根小丸子也是很特別的口味,

培根單吃不會過鹹,是香味四溢的小丸子~~



雖然店家的旁邊就有出名的日船小丸子,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這一家的味道~~


==========================

店名:  [台中東海] 板本章魚小丸子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40號 (屈臣氏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2:30--晚上10:30

停車: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