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龍最近開了兩家滷味店,天下第一家滷味開了一陣子了.

韓風的七嘴八舌滷味店則是最近才開幕的~~



店家在卜派鄉雞排對面,原來是全部20元的飲料店,

後來,在原址新開了一家七嘴八舌滷味店.



9/3--9/10慶開幕

滿50元,任選一種麵類

店家是加熱滷味,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

店家有韓式泡菜(微酸),獨門麻辣(帶勁)兩種辣味醬.



店家的最左邊有紅籃子,顧客可以自行夾取自己要的食材.

麵類則是在攤子的上方.



面對攤子的右邊,就有價目表.

顧客可以一面夾,一面看右手邊的價目表,蠻方便的.



店家一共可分為肉類,菜類,麵類,火鍋類,



若你要泡菜,麻辣醬,記得跟店家說一聲!

若是第一次怕吃不習慣,可以請店家另外包給你,這樣比較方便.

左邊是韓式泡菜,右邊是麻辣醬.



韓式泡菜,辣度還OK,入口後的味道,酸度比較明顯些~~

我沒有超愛韓式泡菜~~



麻辣醬

味道真的是香辣夠勁,好吃!

只要沾一點點,就能讓食材的味道更加提升~~



上圖一共是70元,

因為有滿50元,店家有送任一麵類,

我挑拉麵.

老闆娘看我沒挑青菜,還放了一些大陸妹給我!



今天買了金針菇(20元),海帶(2個10元),芋粿(15元),雞腳(3支20元)



店家附贈的酸菜甜甜脆脆的,很好吃~~

金針菇很新鮮,滷汁調得剛剛好,滷得很入味~~

芋粿也滷得不會過爛,Q彈入味~~



拉麵也是我愛的咬勁,

特別要推一下雞腳,

店家的雞腳胖嘟嘟得,滷得超軟的,

不需多費勁,就可以把雞腳啃乾淨.

老媽直說好吃~~




後龍越來越多家滷味,真是一件好事!

目前我最愛這一家滷味,應該會常常回訪吧!

==========================



麻辣鴨血(50元)

麻辣鴨血的份量蠻多的 ,



鴨血的嫩度也很夠,麻辣湯也很好吃!

但是,這兩者各自美麗,一點也不影響對方! 很可惜!

============================

102/11/14 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黎明小吃的隔壁!




====================================

店名:  [苗栗後龍] 七嘴八舌滷味(推麻辣口味)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成功路與光華路(外環道)交叉口(後龍國小旁)

電話: 0952-115-865

營業時間: 下午3:0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