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良記涼麵店在甘肅路旁三角窗店面,紅色的大招牌,讓人很人忽視他的存在~~



店面看起來蠻乾爽的.



另一邊是內用的座位區.





店家有推出3盒100元的滷味,只是,這樣放置方式,是ok的嗎?

右手邊是涼麵的醬料包,也沒有放在冰箱內.



店家的點菜單.

有涼麵類,湯品類.



店家的名片.

店家主打不含牛肉,味精,可安心食用.



涼麵(大/50元)

左邊是芝麻醬.

右邊是鎮江醋+特製佐醬,



打開碗蓋,就可以看到小黃瓜絲,麵條.

小黃瓜脆口,麵條冰冰涼涼地很清爽.



我先攙了大包的黑色醬汁.

這一包醬汁有醋與蒜泥的香味,吃起來很清爽.



我後來又攙了芝麻醬.

店家的芝麻醬沒有攙花生,單吃沒啥甜味,我沒有很愛這一款醬汁.



店家的涼麵麵條攙鎮江醋醬汁,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我不愛店家的芝麻醬.!



麻辣綜合湯(70元)



裡面有鴨血,豆腐,丸子,豆腐,杏鮑菇,豆皮



豆皮的口感沒有超嫩,但是,口感不會過老,

豆腐還蠻嫩的,雖然沒有入味.



蘿蔔滷得超入味的,超好吃.



鴨血一共有三大塊,很嫩,卻又很入味,是很好吃的鴨血.

只是,要趁早食用,免得鴨血浸老囉!



杏鮑菇的口感太硬了些,沒有很愛!



湯頭剛入口時,覺很有辣度,

但是,入喉後,卻很順口.略帶點泡麵的香味,是很好喝的麻辣湯頭.



店家的麻辣綜合湯蠻不錯的,不過,單價並不便宜.

大家可以趁店家有推團購卷時,上門試試口味囉!


============================

店名: [台中西屯] 洪良記涼麵(推麻辣綜合湯)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214號

電話:(04)23177185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週日公休) 10:00~19: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