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藥燉排骨是在松青斜對面,

旁邊就是光速炒飯的胖哥燴飯與劉媽媽麵疙瘩.



店家有四種醬料,

P.S. 左上角的醬料,就是四點半炒麵,特製的辣椒小魚醬.

桌上還有東泉辣椒醬,真是太幸福了!



店內的空間還蠻清爽的!



有清湯類,藥燉類,飯類,小菜類!



藥燉土虱(60元)



身體中段與尾巴,是同一種價錢,

若是選頭的部位,會比較貴些.



我選中段.



土虱的皮還蠻Q,



肉的部位則比較老些.湯頭沒有超濃郁,

整體而言,我沒有很愛店家的土虱!

P.S. 大肚夜市的土虱湯還不錯哩!




藥燉排骨(80元)



裡面有6根豬肋排.



湯頭有攙點酒,喝起來就很暖身,



排骨燉得很軟,連軟骨也可以輕鬆入口!

豬肋排能用筷子,輕易地骨肉分離,

不過,排骨肉卻不會過老,或是過澀,是品質很好的排骨!



麻油麵線(40元)

店家的麵線品質還不錯,

但是,麻油略帶點苦味,我沒有很愛這一道菜!

也許,點藥燉湯頭+麵線,會比較優些!



後來我加點辣椒小魚一起入口,味道就更好吃囉!






燙青菜(30元)

今天的燙青菜是地瓜葉!



地瓜葉有淋上甘甜的醬油與肉燥,味道很好吃!

在吃肉的時候,適時地補充纖維,,也很重要哦! 




沒想到店家居然有我愛的辣椒小魚,

若是天冷時,再上門光顧囉 !

======================

店名:  [台中東海] 府城藥燉排骨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96號之21

電話: 04-2652-3531

營業時間: 下午3點多--凌晨12點多(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