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素食是在東海麥當勞的旁邊.

營業時間是6:00--14:00,早餐與中餐都有賣哦!



店家以賣鐵板麵,蛋餅,抓餅,拉餅,素食產品,



店家將碗粿放在攤子的側邊.



光看表面,就看到好多料哦!



素肉圓(30元)



素肉圓的醬料是白醬,味道甜甜的,很好吃.

老闆有幫我加點辣,有點甜甜辣辣的味道.



肉圓皮還蠻Q的,



裡面包的是豆輪與筍丁,調味尚可.



整體而言,素肉圓的味道還不錯,只是,價錢有點小貴!





碗粿(原味20元/南瓜,芋頭25元)



老闆有幫我加辣,上面有菜脯.



芋頭口味的粿,上面有蠻多的芋頭塊.



碗粿的粿非常地軟綿,裡面有攙蠻多的芋頭塊,

芋頭吃起來還蠻鬆軟的,



老闆有幫我加辣醬,也附了醬油膏給我,



不過,我愛肉圓醬汁多一些.

整體而言,算是C/P值不錯的碗粿!





鹹粥(小/30元)



鹹粥的上方有放素肉鬆,吃起來脆脆的.



裡面有紅蘿蔔,玉米,青豆,筍丁,杏鮑菇,豆輪,菜脯,素肉鬆,芹菜,香菜

粥燉得挺軟爛的,不需多咬,即可下肚.



裡面有多種蔬菜,營養滿分,

味道挺清淡的,適合不喜歡一大早吃太油的人!





店家的速食產品挺不錯,

改天再去買店家的餅類產品試試.

===================================


 103/4/1 更新






















店家的新菜單!


===================================

店面: [台中東海] 東海素食早餐(麥當勞旁)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新東里新興路32號 (麥當勞斜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早上6:00--下午2: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超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