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海の蚵是靜宜商圈的名店,每逢用餐時間,外帶與內用的客人可是會讓人好等一會哩~~

這一家店是小玉與JUDY推薦給我的,謝謝!

感謝小玉在推薦的時候,有先將店家的營業時間跟我說,我才能輕鬆地享受到美食哩!




店家可以免費加飯與加麵
(意麵除外),要先跟店家講,

另外,兩人共食的話,恕不加麵或是加飯哦!



店家的內用區只有6桌,常常是客滿的狀態~~

上圖的中間有飲料可自取~~



紅茶還蠻濃的,味道有點小甜的~~



桌上有衛生餐具,辣油,甜辣醬,菜單.



店家有賣麵類,飯類,湯類

內用是用黃單,外帶是用綠單



左邊是蚵仔炒飯(65元),右邊是
蛤蜊湯(35元)



蚵仔炒飯的米粒炒得粒粒分明,醬香味十足~~

只是,吃到後面,會覺得比較鹹些~~

另外,單吃炒飯比較沒有濕潤度,建議要搭湯類或是飲料一起入口,才不會覺得過乾了~~



裡面還有好吃的蚵仔,雖然小顆,但是,新鮮度還不錯~~

這一道算是C/P值還挺不錯的蚵仔炒飯~~

P.S. 若是大胃王的同學,可以請店家加飯,不用錢哦!




蛤蜊湯(35元)

蛤蜊湯還挺多顆的,味道很新鮮,也蠻好喝的~~



招牌湯麵(65元)



本以為是什錦麵,原來是有點像叨沙的咖哩湯麵.

裡面有竹輪,魚丸,貢丸,
蛤蜊,黑輪,魚板,麵條,



店家的麵條是圓的細麵,還蠻容易吸附湯汁的~~

湯麵的湯汁很濃郁,不過,不夠辣說~~



我後來加了一些店家的辣油一起入口,這樣就又香又辣,味道就更迷人了~~

店家的招牌湯麵挺特別的,是少見的口味哩~~



蚵仔煎(45元)

謝謝homeness告知: 蚵仔煎或是蛋仔煎可以加菜不用加錢 !



蚵仔煎的外皮煎得酥酥的,一上桌,就要趕快吃掉,不然,就會變軟囉~~

不過,店家的醬,我有點吃不太習慣~~




裡面有空心菜,豆芽菜,雞蛋~~

空心菜真的是超嫩的,豆芽菜很爽口,若是把它當炒青菜吃,應該也很不錯~~



蚵仔也是小顆的,約有8顆,鮮度尚可~~



雞蛋煎得有點久,所以,有點硬硬的,我就沒有很愛了~~

若是要吃蚵仔煎,我應該還是比較愛大肚夜市的
"鹿港香酥蚵仔煎"



店家的炒飯與招牌湯麵挺不錯的,

下一次再去試試店家的炒麵看看囉~~

=============================

店名: [台中沙鹿] 靜宜--布袋海の蚵(加飯加麵不用錢)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北勢東路526-1號

電話:
0923-762839,0920-633795

營業時間: 11:15:--14:00,17:00--21: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