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醬是在二弄口,對面就是芷園小館~~

店家約在2008年開幕,當時是在三巷的嘟嘟滷味附近,

後來,就搬到二弄囉~~



一進入店門口,右手邊就是店家的櫃台,那邊有菜單可自取~~

進入第二個門之後,右手邊就是紅茶桶囉~~



紅茶的味道還不錯~~



店家除了有飲料,還有熱湯哦!就是在電視的下方~~

左手邊還有環保餐具~~



桌上有面紙,醬料~~

當天的熱湯是青菜豆腐湯,料很多~~



這就是桌上的醬料囉--有兩種辣醬與一種配菜,記得拿來試試哦! 味道挺好吃的~~



這是第二次回訪時,喝到的南瓜湯.



店家的醬拌類,湯麵類,冷冰麵,還有水餃與湯類~~

加麵多10元~~

店家真的很佛心,有賣湯類,還準備了熱湯給客人喝~~




水煮牛肉湯麵(65元)

本以為店家的水煮牛肉是大陸的水煮牛肉,是超辣的湯頭~~

等老闆端上桌,我才發現我想太多了~~




裡面有牛肉,蛋包,麵條,紅蘿蔔,高麗菜~~

牛肉吃起來還算軟,麵條非常地彈Q,好吃~~

湯頭喝起來淡淡的,我有摻一點店家的辣醬一起入口,
味道就變得比較辣囉~~



鮮蝦蛤蜊麵(75元)



裡面有五隻鮮蝦,21顆蛤蜊,蛋包,拉麵

這一道麵品雖不似老向的店那般地像蚵仔湯,但是,喝起來也很鮮美~~



店家的麵條非常地彈Q,鮮蝦很鮮美,

若是再摻點店家的辣椒一起入口,味道就會更好吃囉~~




獨家辣肉醬拌麵(55元)

這一款獨家辣肉醬可以拌麵,也可以拌飯~~

我選麵條~~

裡面有辣肉醬,麵條,紅蘿蔔,高麗菜~~



店家的辣肉醬非常地香辣,後勁也很迷人,非常地美味~~



尤其是店家的麵條非常地有彈性,是非常好吃的辣醬麵啊~~


後來推薦給W,W跑去吃,他卻不太愛哦!


如果不好吃,不要打我~~




酸辣醬冷冰麵(55元)

右邊是店家的
酸辣醬,味道有點像五味醬,我還是比較愛店家的辣肉醬~~




這一款麵裡面有紅蘿蔔,高麗菜,小黃瓜絲,玉米,豬肉片,麵條~~



麵條一樣是好吃的麵條~~

因為我不是很愛店家的酸辣醬,所以,我就沒有很愛這一道餐點囉~~



水餃(每顆3.5元)

水餃一次要點10顆,右手邊是水餃的沾醬,有點芝麻風味~~



店家的水餃圓滾滾的,包起來很飽滿~~



裡面包的是高麗菜豬肉,內餡很多汁,單吃就很美味,

若是再沾點店家的辣醬一起入口,那就更好吃囉~~



蛤蜊湯(15元)



店家的蛤蜊湯味道很鮮美,



裡面的蛤蜊還挺多顆的,新鮮度也很夠,算是c/p值還挺高的蛤蜊湯~~



店家的麵條非常地好吃,愛吃Q彈麵條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記得也可以試試水餃與蛤蜊湯哦! 


================================

店名: [台中東海] 可以醬--精緻醬拌麵專賣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台中港路東園巷2弄2-1號

電話: 04-26527085

營業時間: 10:30~23:3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進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