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錢家擀麵是新開的,



位置就在"靜宜部落格"裡面的店家.



就是那個紅色的招牌.



因為店家有推出開幕期間(2/18--3/8) 來店消費,贈滷菜拼盤一份.

所以,我才上門試試口味~~



店家用餐的空間明亮又舒適,感覺蠻好的.

電視下方有飲料可自取~~



桌上有一些醬料與衛生餐具.



辣油吃起來微辣,

下方的飲料味道不會過淡,味道還OK~~



店家以賣麵類,小菜,湯類為主~~



左邊是蛋包湯(15元),右邊是擀麵(小/35元)



擀麵(小/35元)

店家的擀麵是現做的,吃起來很有嚼勁,

但是,對於不喜歡吃有嚼勁麵條的人來說,應該會吃不習慣~~



醬汁是芝麻醬+油蔥.

雖然店家的油蔥不是我愛的那一種,

但是,口感還蠻順口的,

芝麻醬吃起來也不會過膩,反而能更增添擀麵的香味.

我愛店家的醬汁,更勝於擀麵.



蛋湯(15元)

店家的蛋湯有一個蛋包,芹菜珠.



蛋包是半熟蛋,搭擀麵一起入口,挺滑順的.

可惜,湯沒啥味道,還蠻平淡的.






燙青菜(25元)



店家的燙青菜搭的是油蔥醬,就普普~~





滷味拼盤(開幕贈送的,免費)



裡面有豆乾,海帶~~

店家的滷味還算新鮮,若是能再入味一點,會更好吃~~

只是,滷味拼盤的份量,應該是海帶,豆乾各一吧~~




店家的擀麵麵條非常地厚實,一整個不是我的菜,因為我比較愛細麵哩!

醬汁是油蔥+麻醬,也不是我的菜,因為我沒有很愛這兩款醬汁.

試過錢家擀麵之後,才發現住海邊說的話是真的,擀麵果然不是我的菜~~ 

不過,如果你是很愛紮實口感麵條的人,倒是可以上門試試這樣的眷村口味囉~~

若是吃不習慣的話,還是要把東西吃光光,因為要惜物才是啊!

============================

店名: [台中沙鹿] 靜宜--錢家擀麵(眷村)

地址 : 台中市沙鹿區北勢東路567-3號

電話 : (04)2631-1326

營業時間: 11:30--14:00,17:00--20: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