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怡珍買地瓜餅 ,沒想到發現後龍有一家永和豆漿大王欸~~

因為店家的招牌已經斑駁,若不是有看見店家在營業,我還真不曉得那是一家店欸!



店家是以賣中式早餐為主,價錢還算平價~~



店家的右手邊是店家的出餐區,左手邊是內用區.

這是店家的煎盤,用來煎一些蛋餅,油條,燒餅之類的產品,

因為油條,燒餅很早就做好了,等客人點餐,老闆娘會把食材再下鐵板加熱一下~~



店家也有飯糰,米飯是放在上圖的左邊木桶,



店家也有販售鍋貼,水煎包.



小籠包(20元)

8個40元,

我買4個20元.

老闆有幫我加醬油膏~~



店家的小籠包還蠻小巧的,



皮的厚薄適中,口感比較乾一點,

但是,裡面的青蔥豬肉餡倒是挺香的~~



水煎包(10元)



皮煎得有點焦黑,咬起來沒有很酥脆~~

因為水煎包也是煎起來已久的產品~~



裡面包的是高麗菜,紅蘿蔔,青蔥,

內餡還蠻濕潤的,皮較厚些,咬起來比較彈性些,算是味道還ok的水煎包~~



燒餅夾蔥蛋夾油條加肉鬆(25元)

燒餅夾蔥蛋是20元,再加油條是25元, 加肉鬆不用錢.

不要問我為何點那麼奇怪的東西,

那是老闆推薦的吃法,我也覺得很奇怪,這樣搭配能吃嗎~~



因為老闆娘有先將油條,燒餅放上鐵板加熱,所以,吃起來略帶點酥酥的感覺~~

不過,芝麻肉鬆不太酥,我不太愛~~



因為肉鬆與油條沒有很酥,所以,我就去掉這兩樣產品,直接吃燒餅蔥蛋,

燒餅微酥,搭配蔥還蠻多的蔥蛋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只是,燒餅夾蔥蛋夾油條加肉鬆的吃法,我真的是吃不習慣哩!




若是我沒有看見老闆娘手與鍋鏟併用在煎蛋餅,油條,燒餅,

接下來,還用同一隻手找了錢,再繼續煎蛋餅,

我應該會覺得這一家店還不錯!

只是,在看過老闆娘處理食材的方式之後,我回訪的意願不太高~~

雖然,老闆夫婦待人的態度是還蠻親切的~~



P.S. 聽說店家的鍋貼,飯糰,豆漿, 味道還不錯.

==========================

店名: [苗栗後龍] 永和豆漿大王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成功路208號

電話: 037-721666

營業時間: 05:30--11: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