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園水煎包是下午才會出來的攤車.

因為下午有點餓,便上門買點餐點試試~~



餐車的位置就在中山路候車亭的隔壁.



攤車上掛有水煎包,胡椒餅,蔥抓餅,韭菜盒等字樣,

不過,店家現在只有賣水煎包與蔥抓餅,其他兩樣已經停售了.



當天到訪時,老闆娘說只有原味,蔬菜,山藥等餅皮,

那個金麥是寫錯字啦~~   指的是全麥.

蔥抓餅都是20元,加蛋多5元.

水煎包是12元,有兩種口味:高麗菜口味,高麗菜+韭菜口味.



原味蔥抓餅(加蛋25元)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蛋,刷上醬油膏.



店家的蔥抓餅是現煎的,要稍等一下.

蔥抓餅的外皮煎得香酥,咬起來酥酥的,好吃.



搭配煎得香香的雞蛋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蔬菜蔥抓餅(加蛋25元)



我有請老闆幫我加蛋,刷上辣醬.



店家的辣醬還挺辣的,搭配外酥內嫩的蔬菜蔥抓餅,味道很好吃.



店家的醬料有醬油膏,甜辣醬,辣椒醬,

建議敢吃辣的人,要點辣椒醬,味道比較足夠.



水煎包 (12元)

左邊是高麗菜口味,右邊是高麗菜+韭菜口味.

招牌上面完全沒有寫口味,我是聽老顧客跟店家點餐,才曉得有兩種口味的.



高麗菜口味裡面有高麗菜,紅蘿蔔,冬粉,

水煎包的皮很薄,內餡剁得很細碎,味道吃起來比較淡.



高麗菜+韭菜口味

裡面有高麗菜,韭菜,紅蘿蔔,

這一款水煎包味道比較重,即使不加醬料,也可以直接食用.

內餡很細碎,味道有點雜亂,我沒有很愛這一款水煎包.



店家的蔥抓餅與水煎包相比,我比較愛前者,

建議大家可以點蔥抓餅加蛋,刷上辣椒醬,會比較美味哦~~


========================

店家: [苗栗後龍] 一園水煎包/蔥抓餅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中山路與東門街交叉口(綠色圈圈處)



地圖上的"東門路"應為"東門街"

電話: 電話: 0911-686976

營業時間: 下午2點30分--下午6點30分

停車:機車易,汽車勉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