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的現打果汁還蠻好喝的































高北牛乳大王是前陣子就來後龍夜市擺攤,

只是,我都比較常逛另一邊的夜市,

後來,改變逛這邊的夜市,才發現高北牛乳大王也來擺攤了































店家會隨不同時節,推出當季水果的現打果汁




























像現在是草莓季,也就會有現採草莓牛乳

夏天就會有愛文芒果汁

也可以多一份牛乳,或是多一份水果濃度































請記得先跟小姐點餐,結帳,再憑號取餐即可

p.s. 小姐是正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現場看看































鮮採草莓牛乳(60元),木瓜牛乳(60元)
























鮮採草莓牛乳(70元)

因為我怕草莓會太酸, 所以,就請店家幫我作微糖,去冰 .

店家的草莓牛乳略帶點草莓香,喝得到草莓的些許果粒,是蠻清爽的草莓牛乳!




木瓜牛奶(60元)

我請店家幫我做去冰,無糖

木瓜牛奶喝起來很清爽,略帶點木瓜甜味,

不過,若是以木瓜的品質,後龍夜市還是比較推火車頭木瓜牛奶

 若是以鮮奶的品質,倒是比較推這一間

























攤家的名片

===============================

店家: [苗栗後龍週日夜市] 高北牛乳大王--木瓜牛奶/鮮採草莓牛乳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南街上(漁會附近)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每禮拜天晚上6點--10點多.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超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