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的四神湯湯頭濃郁,食材煮得很爛,是很用心的湯品.






















之前寫過大江的店,

不過,我在網路苦尋小江的店卻未果.

心想,如果有緣的話,應該就會吃得到吧. ^^

後來,當我在買古早味陳粉圓時,卻突然發現一間麵店.






















如果你站在民族路上,店家的招牌是會被遮住的.




























這是站在中山路拍的角度.

店家的招牌是掛新竹摃丸,肉丸 . 飯. 米粉,粄條

店家就在粉圓的隔壁攤.

不過,入口處非常不明顯.























店家的前頭,常還會有攤販擺攤. @@

所以,我會這麼晚發現這一家,真的不能怪我. @@






















要走進入口處,才有豁然開朗之感.






















攤子上方有簡單的販售項目,不過,上面是沒有價錢的






















店家的備餐處是在前方.






















店家的小菜






















可以自行挑選,交給老闆娘加熱,再加上佐料.

上圖的左手邊是炒米粉,炒麵.






















店家還有供應清粥小菜.






















有快20道小菜可以挑選,真是幸福. ^^






















顧客非常地多,有時候會沒有位置,要稍等一下.






















店家有環保餐具,推一下.






















店家的價目表






















左邊是四神湯(35元),右邊是炒麵,炒米粉(30元)






















炒麵,炒米粉(小30元)


炒麵,炒米粉可以點綜合版的






















 肉燥略帶點肥,吃起來沒有很出色,有點可惜






















炒麵炒得不會過爛,有一點點油






















炒米粉比較細些,略油,沒有想像中好吃

不過,桌上的十全辣椒醬,味道香辣,摻點辣醬,和著炒米粉一起入口,倒是會比較美味.






















四神湯(35元)






















湯頭非常地清爽,有摻點酒

小腸煮得很軟,很好入口,

薏仁也是煮得非常軟爛,是非常好喝的四神湯






















小菜--骨仔肉 (100元)

這是我後來外帶的骨仔肉






















肉質新鮮,摻薑絲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肉絲意麵(40元)

我故意點店家的肉絲意麵,是想與大江的相同產品比較一番






















裡面有意麵,肉絲,榨菜,豆芽菜,油蔥.






















麵條比較粗一點點,榨菜脆口,單吃偏鹹

肉絲新鮮,份量還蠻多的,

整體吃起來,醬油膏摻多了一點,有點偏鹹了






















 我後來摻了十全辣椒醬,味道比較辣些,

 不過,因為麵條的醬油膏下多了,有點回天乏術.






















滷肉飯(35元)

上面有炒青菜,滷肉






















 青菜還蠻清爽的.






















滷肉帶有豬皮,肥肉相間,

滷得還算軟,不過,味道中規中矩,沒有很出色.

白飯有點偏軟了,不是我愛的滷肉飯






















 骨仔肉湯(35元)






















骨頭肉湯(40元)

老闆娘有問我要不要醬油膏,我說好

店家的骨頭肉湯清清的

骨頭肉軟中帶點咬勁.

是中規中矩的骨頭肉湯







我會懷疑店家是小江的店,一來是因店家的產品與大江的店還蠻類似的.

二來是店家都使用十全辣椒醬.

三來兩家店在斜對面,相隔不到幾個店面.

如果有在地人,再幫我確定一下,這一間是不是小江的店吧? ^^ 謝謝




我最喜歡店家的四神湯,其他普普.

愛喝四神湯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






















這是店家的地址

=============================

店名: [苗栗頭份] 頭份菜市場--無名麵店(應該是小江的店)

地址: 苗栗縣頭份鎮中山路17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6:00--12:00(有事公休)

停車: 機車,汽車皆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