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城控肉飯館是在中山路上,

聽說這一家的快餐非常好吃,所以,就停下來買便當回家.






























店家的旁邊就是源士林粥,斜對面就是哈赤拉麵.























店家有內用區,環境還算乾淨.























店家的價目表.

請先結帳,店家免費附湯.

店家不能選菜.

老闆很親切,推一下.
























便當盒上面會勾選這是哪一款便當,

店家有附養樂多給顧客.























小雞排飯(60元)

我一直對於店家的小雞排飯很興趣,'

想說雞排是雞作成的肉,

那小雞排是小雞作成的肉嗎?

老闆說,小雞排就是半塊雞排,

哈哈,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裡面有三樣配菜,小雞塊,排骨肉.

配菜清爽不油膩,鹹淡適中























店家的雞排不會過薄,肉質不會乾澀,























外皮香酥,雞肉新鮮,是味道還不錯的雞排飯.























排骨飯(80元)

若是單買排骨肉是50元.

排骨肉只有炸的,沒有滷排骨.

裡面有三樣配菜,小雞塊,排骨肉.

配菜清爽不油膩,鹹淡適中.























老闆會把排骨切開,不過,我想拍完整的排骨,

老闆說,也有人喜歡整塊排骨拿起來啃,感覺很有快感.























排骨肉酥脆,非常地厚實,味道入味,卻不死鹹.

口感軟中略帶點咬勁,是非常好吃的排骨飯.

比起雞排,我比較喜歡店家的排骨飯.























店家會在白飯上面淋上滷汁,吃起來不會油膩,是甘甜清爽的滷汁.























控肉飯(70元)

裡面有三樣配菜,豆輪,控肉.























配菜清爽不油膩,鹹淡適中.

豆輪有一點點硬,不過,還蠻多汁的























店家的控肉肥肉煮得軟而不爛,入口即化.

瘦肉不會過乾,搭配甘醇的滷汁一起入口,還蠻下飯的.























雞腿飯(90元)

店家的雞腿有分滷的與炸的.

上圖是滷雞腿飯.

我有請店家幫我切開.

單買雞腿是60元























配菜清爽,小香腸蠻好吃的.























雖然這是滷雞腿,不過,皮不是入口即化,超軟爛的那種.























感覺是先炸再滷,滷得沒有很軟爛.

不曉得是不是店家故意保持這樣的口感呢?

不過,雞腿肉還蠻新鮮的,味道也不錯,就是吃起來比較乾一點點.























炸雞腿(90元)

單買雞腿,是60元























為了方便分辨炸雞腿與滷雞腿,

所以,我請店家不要幫我剁開.

炸雞腿的外皮微酥,吃起來太不含油.























回家後,我就把雞腿剁開,還挺香的.























雞腿肉蠻嫩的,吃起來比滷雞腿出色.

我比較愛炸雞腿的肉質多些.





這一次吃到店家的各種餐點都非常好吃,

難怪,用餐時間,外帶與內用的顧客都挺多的.

因為店家的下午時段是沒有休息的.

所以,若是想要在下午茶時間,吃好吃的便當,可以上門試試.























店家的名片

==========================

店名: [台中沙鹿] 府城控肉飯館(小雞排飯/排骨飯/控肉飯)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中山路204號

電話: 04-26626241

營業時間: 10:00--20:00(禮拜天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