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臭豆腐豆臭是廟口的老店了.

店家的泡菜一直是我的最愛.

不過,因為店家的臭豆腐習慣回炸,

後來,我就很少上門光顧了.























當天是因為有朋友來找我,

剛好遇到假日,顧客非常地多,店家的臭豆腐流動量很大,

所以,我才又跑來買臭豆腐.























本以為店家只有市售辣醬,後來發現店家有自製的辣醬.

不過,自製的辣醬會比較辣些.























店家的泡菜一直是裝在塑膠桶內.























臭豆腐(50元)























一份有六塊臭豆腐,泡菜.

我有請店家幫我摻辣醬.























店家的自製辣醬真的很香辣,會讓臭豆腐更好吃.























店家的泡菜口感還不錯,不過,已經不復當年那樣的令人驚艷了.























臭豆腐外皮炸得酥脆,醬汁甘甜,搭點自製辣醬一起入口,味道還不錯.























若是搭配爽脆的泡菜一起入口,味道會更佳.



因為這一家會炸好一堆,等顧客上門時再回炸,

所以 ,只建議店家一開張,就上門光顧,

否則,就會吃到回炸的臭豆腐,那就會很難吃了!

=====================================

店家: [苗栗後龍] 慈雲宮媽祖廟--臭豆腐豆臭(媽祖廟前)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20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1:00--23:00 (有事公休)

停車: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