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a韓式炸雞是在英才夜市發現的新店家,

喜歡吃韓式炸雞的我,也跑來嚐鮮.

店家主打"特調醬汁,酥脆多汁"!






























店家擺攤的位置,是在多汁香附近,烤鴨夾餅旁邊.























店家除了賣韓式炸雞之外,還有賣韓國的啤酒,真露燒酒.























店家有A. B. C. 三種套餐

A. 雞翅+雞塊綜合餐 (100元)

B. 雞翅+雞腿棒棒餐 (100元)

C. 紅醬無骨雞塊(小60元), (大100元)






















店家會先將雞肉炸好,放在攤子前面.






















等顧客點餐後,再將炸物放到後方的油鍋油炸.






















炸好之後,再塗上醬料.

我請店家幫我摻會辣的紅醬.

不吃辣的人,也有黃醬可以摻.






















 A. 雞翅+雞塊綜合餐 (100元)






















裡面有雞翅,無骨雞塊,白蘿蔔.






















 店家的紅醬香辣夠勁,略帶點甜味,是非常好吃的紅醬.






















 雞翅的外皮微酥,撒上白芝麻,塗上紅醬,單吃皮就很美味.






















 白蘿蔔脆口,吃起來很清爽,能微解紅醬的辣度.






















先來試試無骨雞塊的口感吧!






















 無骨雞肉新鮮,完全沒有骨頭,可以安心食用!

因為一般韓式炸雞的雞肉會比較乾澀,

所以,當我吃到這一家的無骨雞塊時,就驚呼怎麼會這麼好吃.






















 雞翅是兩節翅,






















 雞翅的肉質更加軟嫩,我也很喜歡店家的雞翅.





一般來說,韓式炸雞不便宜,好吃的卻不多.

這一家算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韓式炸雞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

;=====================================

 店名: [苗栗苗栗] 英才夜市--歐巴a韓式炸雞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英才路 / 正發路交界處旁(苗栗車站後站)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禮拜三,五,六 18:00--22:30 (售完為止)

停車: 機車容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