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大腸麵線是在博愛街上,

本來沒打算買大腸麵線當早餐,























不過,因為很多人都在排隊,所以,我也跟著排隊,買了一碗回家.























店家是在一家服飾店的門口擺攤,賣完就收攤,























店家只賣大腸麵線一種產品,

對於只賣一種產品的店家,我大多很敬佩,























店家的大腸麵線有分大小碗,小碗30元,大碗40元.

我買小碗的大腸麵線,想說先試試口味.























大腸麵線(小碗30元)

我有請店家幫我摻辣.























裡面有小腸,肉羹,麵線,芹菜珠,蒜泥 .























小腸新鮮,煮得還蠻軟的,不會很難咀嚼.























麵線不是手工麵線,是一般的紅麵線.

麵線口感不會過爛,味道還不錯.























店家的肉羹還蠻大塊的,























雖然裡面沒有包肉,不過,味道還算新鮮,略帶點甜味.





店家的大腸麵線中規中矩,沒有讓人非常驚豔之處.

不過,優點是店家的大腸麵線沒啥勾芡,味道清爽,

這也許是很多人願意去購買產品的原因吧!






























p.s. 因為只有老闆娘一個人,人多的時候,需要等待一下哦!

============================================

店名: [苗栗竹南] 無名大腸麵線(博愛街上)(30元)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博愛街上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06:30--09:00 (售完為止)(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