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小鎮阿忠滷味是以賣宅配滷味為主,























不過,前陣子,店家有到玉清宮擺攤,

所以,我就跑來買滷味囉!























從玉清宮的牌樓進入,店家是在右手邊.























上圖是我由店家的位置,拍攝玉清宮的牌樓.






























店家是由一對夫妻所掌廚,老公負責處理滷味,老婆負責包裝與收錢.
























店家的滷味整理得挺乾淨的.























基本款的滷味都有.

若是要摻辣,記得跟老闆娘說一聲.

店家是摻辣粉.























店家也有賣日式黃金泡菜,韓式泡菜.






























原本店家沒有掛上價目表,後來,才補上的.






























店家的滷味是可以加熱的,可以請老闆幫你加熱.

若是一般的滷雞爪,鴨翅等等滷味,是不在沒有加熱的範圍.

價目表前方有夾子,籃子,可以自己夾取自己想要的食材.























這是當天購買的滷味,一共是180元.

我本來以為會破200元哩! ^^























雞爪

店家的雞爪有分大雞爪與小雞爪.

大雞爪是5元,小雞爪是 3個10元.























店家的雞爪很胖,滷得入味卻不死鹹,是超級好肯的雞爪.

吃慣了大雞爪的肥厚,再回過頭吃小雞爪,就會覺得有點不夠過癮.























當天有買蔬菜,海帶,米血,百頁豆腐,豆皮,大豆干.























豆皮軟嫩,超濕潤的,好好吃,

酸菜脆口微甜,口感還可以.























蔬菜有高麗菜,青花菜,很新鮮,沒有菜菜味,吃起來非常清爽.























大豆干有滷入味,不過,味道不死鹹.

凍豆腐QQ的,我還蠻喜歡的.

海帶微脆,不會過爛.























這是第二次回購,這一次連下面的雞爪,鴨翅等滷味,一共買兩百多.
























甜不辣軟Q,小豆干新鮮,沒有很入味























海帶脆口,豬頭皮沒有腥味,還蠻軟的.






















青花椰菜新鮮脆口,高麗菜鮮甜,好吃.

豆皮軟嫩,老姊超愛店家的豆皮的.























雞胗煮得很軟,老媽也很喜歡.
























只要是買滷味,店家就會贈送小黃瓜,酸菜.

小黃瓜清脆,酸菜微脆,味道不會過鹹,單吃也很ok
























水晶餃

因為有人看人搶購水晶餃,所以,我就也買來吃.























水晶餃皮比較厚些,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第一次只有買兩種雞爪來試試,

後來發現店家的滷味並不貴,

第二次就買鴨翅,鴨舌頭回家.

右上角的鴨舌頭略帶點湯汁,老姊超愛的.























好吃卻比較難搞的鴨翅,店家可是超貼心地,把它弄成一根根好啃的模樣.

鴨翅入味,肉質新鮮好咬,害我一不小心就多喀了很幾根.























雞爪一樣很美味,我也啃了好幾隻.































韓式泡菜(100元)

店家有十多年製作泡菜的經驗,

所以,我也買了兩款泡菜試試.


































裡面有大白菜,高麗菜,辣椒,韭菜,糖,醋,芝麻.

550公克重.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瓶身側邊有成份,熱量表.































轉開瓶蓋後,裡面有一個塑膠封膜.

去掉封膜,就可以看見韓式泡菜囉!























 韓式泡菜口感爽脆,中辣,略帶點蒜味,

 入喉後,有淡淡的芝麻香與甜味,是蠻好吃的韓式泡菜.

連不太能吃辣的老姊,也吃得高興哩!
























黃金泡菜(100元)






























裡面有大白菜,高麗菜,蒜,紅蘿蔔,糖,醋.

550公克重.

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























打開罐子後,裡面還有一個膠膜.























黃金泡菜是因為有摻紅蘿蔔的關係,所以,顏色很金黃.























店家的黃金泡菜剛一入口,味道溫醇,略帶點蒜香.

不過,越咀嚼越辣,超過癮的,我超喜歡店家的黃金泡菜.























店家的宣傳單有對黃金泡菜的介紹.























也有介紹韓式泡菜.






























店家滷味的價錢























店家滷味的價錢






























店家的名片

P.S. 店家有集點卡,不過,怎樣才能蓋一格,我並不清楚.

因為買一百多,老闆幫我蓋一格.

買兩百多,老闆幫我蓋三格,

買三百多,老闆也幫我蓋三格,

問老闆,卻不是以百為計算單位!

所以,我也不清楚店家的蓋章規定,

倒是清楚,蓋滿六格,就可以送精緻滷味一包. ^^

上一次去換,老闆是說一份滷味,可以挑雞爪,鴨翅,鴨爪.

我挑一份雞爪,就是送六支雞爪,

覺得老闆還蠻有心做生意的.





店家的滷味便宜又好吃,C/P值很高,我已經連續回購幾次.

愛吃滷味的人,可以上門試試.

===========================

店名: [苗栗苗栗] 三義小鎮阿忠滷味



地址: 苗栗縣苗栗市玉清里1鄰為民街35號(擺攤地點)

苗栗縣三義鄉雙湖村10鄰雙草湖88號(住家)

電話: 0985-486-951 (阿忠)

營業時間: 禮拜三 18:00--售完為止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8%BF%E5%BF%A0%E6%BB%B7%E5%91%B3/374562219321785

P.S. 星期一晚上(頭屋夜市)、星期三晚上(玉清宮門口)、星期五(三義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