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香雞排是間連鎖店.

今天是跑來中工三路這家店吃雞排.

 

這家攤子很小,很容易錯過.

認旁邊的"大里牛肉莊麵食館"比較好認.




 

店家除了香雞排之外,還有其他食材,

客人可以自行夾取食材,

不過,店家未附價目表,一切價錢要問老闆.

是其缺點之ㄧ.

不過因為我只想吃香雞排,

所以,我還是只有單點雞排而已.

 

老闆正在幫香雞排鋪上粉撲.

關於老闆處理食材的態度,真是該給老闆拍拍手.

老闆不但注重衛生,

而且,在排列食材時,他就像對待一個易脆的藝術品一樣.

不僅仔細,而且是放輕手的力度,深怕把食材弄壞.

當我跟老闆說,我不要加辣時,

老闆還用衛生紙將調理盤擦乾淨,

避免我吃到辣粉.

老闆的工作態度實在是令人感動.




 

香雞排(45元)

雞排共有21公分長.

比2派克的雞排更長.

當時,我為了拍照,用兩隻手指拎起雞排,

居然承受不了雞排的重量.

因為這塊雞排不僅長,而且厚度十足.

 

雞排厚度的剖面圖.

雞排最厚就像圖片所示,讓我很擔心,老闆會沒賺什麼錢.




 

皮蠻酥脆的,略帶甜味

雞肉是帶有肉汁的口感.

 

雞肉的肉質新鮮,醃醬醃得很入味.

是很用心的一塊雞排.




這家的雞排雖不如2派克的皮來得酥脆.

但是,吃完一塊阿亮雞排,真的會很撐.

如果你不是很餓,就不要去買這家的雞排.


======================

98/11/3更新



阿亮香雞排已經搬離原來的店面,

往中工三路地底那邊搬了好幾家店面,

目前是跟飲料店租同一家店面,

大家若想要去吃,

就不要跑去原店面囉~~

======================



店家又往後搬囉~~

目前在菜市場裡面,

想吃的人,車要騎慢一點,

不然,很容易錯過哦~~



===========================

店名: [台中西屯] 阿亮香雞排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171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晚上17:30--凌晨12:30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