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永福路上,

才剛開兩個多月.

今天剛好路過,

就跑來試試看.





店家的價錢都蠻便宜的

有招牌菜,炒飯類,南洋美味火鍋類.



熱炒肉類,熱炒蔬菜類,熱炒海鮮類,湯類,火鍋加料類,甜點與飲料



店家有推出99元的商業午餐.

也有90元的外送便當.(上上上圖上方所示)

看她們家主打泰式火鍋,

於是就點一個泰式酸辣火鍋(120),泰式春捲(80).





泰式酸辣火鍋(120)

可以選擇豬肉/牛肉/羊肉,

我選羊肉.

羊肉是直接放進去裡面煮熟,

再端上桌.



有高麗菜,豆皮,蟹肉棒,

2片南瓜,羊肉,一些火鍋料.

還有附贈一碗飯.

店員很細心,

先幫我送上火鍋,

又跑來問我夠不夠酸辣,

我說希望酸一點,

她便拿回廚房加重口味.

湯頭便變得十分好喝.



 泰式炸春捲(80)

一共有3條,

店家有切開春捲,

所以,是六小條.

裡面有冬粉,黑木耳,高麗菜.



外皮炸得很酥脆,

店家有附甜醬,

店員看我喜歡吃酸辣的,

後來,又另外調了酸辣醬給我.

我覺得這個春捲沾酸辣醬比較出色.

雖然內餡很清爽,

可惜沒有包肉,

不然,會更好吃.

 

以價錢來看,

這家店不會太貴.

料也相對地少了一些.

不過,我超愛他們家的湯頭的.

下次再來點這家的熱炒類試試.

希望份量不會太少.

======================

 店名: [台中西屯]  泰方便小館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10號



電話: 04-2463-4467

營業時間: 中午11:00--下午2:00

                  下午5:00--晚上9: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