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是在"台南肉燥飯"的旁邊,

吃完飯的我,

便到旁邊買飲料解渴.



店家主打桂花酸梅湯,

還有賣冬瓜茶,一些甜品.

我買了桂花酸梅湯(小,20元),冬瓜茶(小,15元)

後來,又折返買了芝麻布丁(20元),鮮奶酪(40元)




桂花酸梅湯(小,20元),

桂花酸梅湯有大小杯之分,

我只買小杯的.

店家有加洛神花去熬煮桂花酸梅湯,

所以,呈現出略紅的顏色.

(見上圖左方,下圖上方.)

店家的桂花酸梅湯超濃的,

一入口就很回甘,

配上乾乾的雞蛋糕一起入口,

真是很好的下午茶.

就因這樣的好品質,

我又折返去買了兩樣甜品回家.





醇品冬瓜茶(小,15元)

(見上圖右方,下圖下方)

店家的冬瓜茶有家黑糖一起熬煮,

所以,顏色較偏黑.



他們家的冬瓜茶很香,

喝了一口,就讓我想起往事.

以前老媽夏天都用冬瓜磚熬煮冬瓜茶,

這幾年都不曾再煮了.

而這杯冬瓜茶就是那小時候我喝過的味道.

味道不會太甜,

喝得到以前古早味的味道.

雖然,我沒有很愛喝冬瓜茶,

但是,店家的冬瓜茶真的好喝.




芝麻布丁(20元)

這杯芝麻布丁看起來雖小,

但外表處處可見黑色的芝麻.



杯底更是超多的黑芝麻.



每一口均可吃到奶香與芝麻香,

而且,口中也吃得出粒粒分明的黑芝麻.

味道實在很濃郁.

可見店家的東西是料好實在.






手工鮮奶酪(40元)

店家的手工鮮奶酪有原味,瑪琪朵,芝麻,巧克力,紫米紅豆.

單個是40元,3個則是100元.

我因為吃不了這麼多,

所以,就只有買了1個嚐鮮.

老闆娘說他們家的鮮奶酪是用林鳳營鮮奶下去做的,

而且,完全不加水,

所以,他們家的鮮奶酪不僅很香,

而且,吃起來奶味十足,

是很好吃的鮮奶酪.

上面灑點玉米脆片吃,

會更好吃哦~~




下次你若來向上市場,

可以來這家店試試看囉~~



================================

店家: [台中西區] 歐陽桂花烏梅汁

地址: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與華美街口(向上市場旁)

電話: 0931-401-850 ,

夜間訂購: 04-2305-4571

營業時間:早上9:00--下午4:00(星期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較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