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下東別的成記香港燒臘快餐

鄉民就推薦我去吃上東別的康樂港式燒臘,

今天就特地跑來試試.


康樂港式燒臘有兩個門可以進出,

一個是進入巷子後所見的招牌,



另一個是走進絕代雙餃旁的中庭盡頭.



店內有飲料,熱湯可供顧客取用.



店家的口味眾多,

我因為想多吃幾種口味,

選了2個雙拼飯.






雙拼飯(65元)

便當盒很大一個.

每個雙併便當可任選2種肉品,

老闆會念一大堆產品名給你選,

因為燒肉賣光了

所以,我選鴨肉,香腸做一個雙併

油雞,叉燒做一個雙併.




鴨肉,香腸雙併飯(65元)



口味蠻清淡的,不會過油,

可惜,沒啥配菜選擇.





鴨肉的皮蠻有汁的,



鴨肉也蠻嫩的,不錯吃.



香腸是港式香腸,

口感跟我們平常吃的香腸不太一樣.也蠻特別的.





油雞叉燒飯雙併飯(65元)



油雞的肉很嫩,皮很軟.



叉燒的部份,我倒是覺得普普,沒有很愛.



這家的燒臘口味蠻不錯的,

只是,下東別的成記香港燒臘快餐,

若是點雙併會多便宜5元,

成記也離我家較近,

應該還是會較常吃下東別那ㄧ家吧 ~~






========================

店名: [台中東海] 康樂燒臘便當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1-8號

電話: 2632-2563

營業時間: 早上11:00 ~ 晚上08:00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