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口味臭豆腐關門後,

原址就開了一家關東煮,

這家關東煮是11/2才開幕的,

推出買關東煮,就送一份青菜(大陸妹).

老闆娘說以後還會有一系列的特價活動~~




店家有賣麵類,簡單的一些關東煮,

一份的價錢,大多介於10-20元之間,

左邊的比較貴,大多15-20元~~

右邊的東西大都10元~~

不過,因沒有價目表,

所以要問一下老闆娘,



店家也有麵類,有四種選擇~~



這就是放熟食材的地方.







店家給的碗超大一個~~



我今天買了3個10元的油豆腐,一份高麗菜(20元),豆皮(10元)

加上老闆娘送的大陸妹青菜

一共是40元~~



老闆娘有送我兩包醬,

我有吃辣椒醬,甜甜辣辣的,用來沾關東煮,還不錯吃~~~



3個10元的油豆腐

吸滿湯汁的油豆腐蠻新鮮的,還不錯吃



豆皮(10元)

店家的豆皮沒有油耗味,還蠻軟的~~



高麗菜煮得不會過爛,

沾點辣椒醬吃,蠻甜的~~



店家的湯喝起來有蔬菜的甜味,

老闆娘會問你要不要加胡椒,

我有請老闆娘幫我加,

喝起來口味清淡,熱熱地,還不錯喝~~



店家賣的東西都算便宜,

(口味較輕淡,重口味的人,可能會比較吃不習慣.)

若是不想花太多錢的人,

可以來這邊試試~~

===============

昨天經過店家,攤子前面還是貼有紅紙,

廣告"買關東煮送青菜一份"~~

不過,優惠方式還是要以店家的方式為主~~




===========

98/12/3更新

推 shambara    :大度山美食粄有人在魯肉吃到蟑螂耶..

推 max771113   :上次吃他送的青菜裡面也有蟑螂...     

推 fang425     :我覺得不好吃,而且又不是送青菜,只是 

→ fang425     :只是加點洋蔥和紅蘿蔔進去而已       

→ lieren:我吃過 關東煮沒啥味道 魯肉飯不太好吃 不過很便宜啦

鄉民反映普遍不佳,

因此,若是想要去吃的人,要先有心理準備.


=============

店名: [台中東海] 關東煮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東村新興路19號 (全家便利商店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4點--晚上12點(無固定公休日)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