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好市多晃晃時,

就被這個招牌燒到,

趕快點個培根起司牛肉漢堡來嚐嚐~~





好市多新推出的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附飲料,一共是99元~~



飲料可至飲料區自取,我選雀巢檸檬茶~~

飲料還不錯喝~~~



你看到的不是幻覺,漢堡真的不大~~~



裡面有煙燻培根,蕃茄切片,生切洋蔥圈,



萵苣生菜,切達乳酪片,美國牛肉片~~





我一點餐,店員立刻就給我一個漢堡,飲料杯,

因為漢堡不是現做的,所以,吃起來有點溫~~

當然也沒有吃到正在融化的切達乳酪片~~

麵包體其實不大,震攝不住裡面的食材~~

培根煎得不會太乾,味道不會太鹹,還不錯吃~~

牛肉片算蠻厚的,單吃吃得到些許肉汁.

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油~~

生菜,生洋蔥蠻清甜脆口的,

因我前半段並沒有咬到番茄,

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小乾~~

即使配上飲料,味道也不夠出色~~




所以,我去熱狗醬料區去,加些酸黃瓜醬,生洋蔥,



漢堡肉下方抹上一些黃芥茉醬~~

味道立刻美味許多~~




原本有些乾澀的牛肉漢堡,

因加入有些酸甜的酸黃瓜醬,順口的黃芥茉醬,

入口的口感,不僅濕潤許多,風味也增添些許風味,

而且,將牛肉的美味提升不少~~

(我應該不是被麥當當給制約了吧? )




若是想去吃好市多的培根起士牛肉漢堡,

建議一定要自製一下,不然,會很想~~




======================================

店名: [台中南屯] 好市多--培根起司牛肉漢堡

地址: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289號

電話:04-3704-285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10:00至下午9:30

                    星期六至星期日 上午9:15至下午9:30

停車: 機車,汽車均易.(備停車場)

官網:http://www.costc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