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唐媽媽在媽祖廟前已經賣了很久的時間,



店家以賣統宰米糕,飯類,湯類為主,

今天我想吃滷肉飯,便來店家外帶,

順便買些店家其他產品~~





肉燥飯(小/30)(大/40)

我今天是買小碗的滷肉飯,



她們家的肉燥很香,

味道不會過鹹,反而帶有甘甜味.

筍乾脆口,不錯吃.

這家肉燥飯雖然好吃,

不過,份量有點小碗說~~





QQ蛋(15元)

店家的QQ蛋比一般雞蛋比較大顆些,因為是使用鴨蛋去滷製的.



用筷子一切開,

半凝結的蛋黃就切開了~~

原來QQ蛋是我們俗稱的"黃金蛋"哦~~

不過,店家的QQ蛋的蛋白比較軟Q一些,

裡面的蛋黃是入口即化,

味道一點也不鹹,反而略帶點淡淡的甜味~~

店家的QQ蛋,光是蛋黃就佔了整顆蛋的2/3,

看來應該是店家精選過的鴨蛋~~ 





油豆腐(5元)

店家的油豆腐煮得很軟嫩,

油豆腐吸飽好吃的滷汁,

一咬入口,滷汁就會迸出,

反覆咀嚼,能吃得到豆香味,

是很好吃的油豆腐~~





筒仔米糕(25元)

筒仔米糕有豬肉,薑末,香菇,糯米.

我有請店家幫我加辣~~



店家的筒仔米糕外表有點炊太久,

所以,口感有些偏硬~~

不過,內部的糯米倒是蠻QQ的,

味道沒有超出色,



肉有2-3塊,不會很小塊,

咬起來不會過柴,還不錯吃~~



不過,店家的淡橘色辣醬將筒仔米糕的味道增添不少美味,

若是沒有加這個辣醬,

筒仔米糕沒有很出色~~

若是單純要吃筒仔米糕的美味,

我比較推雅加達前的筒仔米糕,

不過,那一家的筒仔米糕要30元哦~~


店家的產品味道都蠻不錯的,

雖然C/P值沒有那麼高~~

不過,後龍較少店家有賣黃金蛋,

(牛師父也是有賣哦~~)

喜歡吃黃金蛋的人,可以來這家試試~~




===============

店名: [苗栗後龍] 唐媽媽

地址: 苗栗縣後龍鎮三民路上(慈雲宮媽祖廟前)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中午10點半--晚上8點(賣完為止)(無固定公休日)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