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逢甲店看到店內有推出"雙人特選套餐"只要99元.

雖然不用優惠卷,不過,這"雙人特選套餐"是限時限店優惠.

時間: 1/4--1/31  週一--週五  10:30--下午2:00

門市: 台中--一中店,逢甲店.

        台南-- 崇學店,民族店.

幸好我離逢甲店還蠻近的,

就跑來這邊買"雙人特選套餐"試試~~




兩個單層燒烤牛肉堡,



兩杯可樂,我有去冰~~



我先前有先問店員說,"漢堡的麵包是跟華堡一樣的嗎?"

她說是,

拿到手的我,覺得非常地小~~

其實,我問的是麵包的大小, 她回答的是麵包的成分~~

又再一次耍笨的我~~

這個單層燒烤牛肉堡的麵包跟華堡一樣,

都是上面灑有芝麻的鬆軟麵包.



因為是單層,所以,側拍漢堡沒有很厚.



裡面有生菜,起司,牛肉片,燒烤醬.



漢保因為有燒烤醬潤飾,

所以,口感吃起來不會很乾.

濃郁的起士,爽口的生菜,跟牛肉片蠻搭地.

燒烤醬酸甜的滋味,是整個漢堡的靈魂~~

唯一的缺點是,吃完有點空虛~~

男生應該可以把"雙人特選套餐"一次ko,



吃完"雙人特選套餐"的我,

還是懷念起華堡的好滋味~~

幸好在2/16之前,

中國信託提款機還可以印漢堡王的華堡買一送一的酷碰卷,

想吃的人,要把握時間哩~~




=========================

店名: [台中西屯]  漢堡王--火爆漢堡

地址: 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41號

電話: :(04)2707-6338

營業時間: 早上08:00~凌晨02:00

停車: 機車稍難,汽車很難

官網:http://www.burgerking.dach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