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星宿海在藝術街的小巷內,

若非是學妹的強力推薦,

倒是不會上這來用餐~~





店家的餐點是以賣水餃,快餐,炒飯,炒麵為主.

店家標榜不加味精



店家也有兼賣冷凍水餃,

有梨山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牛肉水餃,蝦仁水餃,素餃子.

每顆4-6元

1200元免運~~



店家的環境整理得蠻乾淨的.



店家的底部就是醬料區與開水區.




調味料的選擇有很多種,

左邊的土黃色鍋內裝的是每天的熱湯.

我有喝過冬瓜湯,蕃茄蛋花湯,

味道都算清淡,不錯喝~~










番茄炒麵(75元)

學妹是推薦蕃茄湯麵,

但好友說湯麵的湯好喝,但味道淡了些,

所以,我點蕃茄炒麵來試看看~~



裡面有雞丁,紅蘿蔔絲,蕃茄,雞蛋,高麗菜

店家有炒麵,湯麵可以選,

我選炒麵.



店家的炒麵很香,一聞就讓人食指大動

麵是較粗的圓柱型拉麵,

不是我愛的細麵,不過,店家的麵條吃起來蠻軟Q的,

我還蠻喜歡的.



紅褐色的湯汁吃起來香甜,

雞丁咬起來還蠻軟的.



番茄與紅蘿蔔的自然甜味,

把此炒麵釣得十分出色~~

愛吃蕃茄的人,可不要錯過了~~







蝦仁水餃(每顆5元)

店家的水餃口味算多:梨山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牛肉水餃,蝦仁水餃

我想點一點不一樣的口味,就單點了蝦仁水餃10顆~~



水餃跟普通水餃的大小差不多.

外表就可以看得淡紅色的蝦仁顏色~~



每顆水餃內都有一顆蝦仁,

內餡是以梨山高麗菜為主,

皮吃起來很軟,不會過硬

蝦仁很新鮮,咬起來脆脆的~~,



梨山高麗菜內餡吃起來有蔬菜的自然甜味,

光吃就很好吃,不用再沾醬料一起入口~~

愛吃高麗菜的人,可以點來試試~~



高麗菜水餃(每顆4元)

高麗菜搭配豬肉,味道也很不錯哩!




若沾店家的蒜蓉辣椒醬油,

味道就會變得比較鹹些,而且變得超火爆的,

不過,反覆咀嚼中卻又有蔥花的香氣~~






今天本來想吃咖哩雞飯的,

不過,已經賣光了

所以,只好點紅燒牛肉飯來吃~~




店家的快餐有三樣菜,一主菜,

若是要加飯也可以,

記得要跟店家說一聲~~




紅燒牛肉是另外裝成一小碗

店家的紅燒牛肉有5塊,

牛肉煮得軟,卻仍保有牛肉的Q勁,

味道吃起來不會過鹹,



裡面還有青蔥,芹菜,蕃茄.



湯汁則是有點芶芡狀.

可惜白飯有點"力"(台語),

有點小遺憾,

不然,算是蠻好吃的紅燒牛肉飯~~







因我這次想要吃到兩種水餃,

所以,就問一下店員,他說最少要點7-8顆水餃,

所以,我就點兩種口味,各點個幾顆來嚐嚐.



牛肉水餃(每顆5元)

裡面有白蘿蔔絲,牛絞肉,青蔥

皮軟Q,內餡沒啥牛腥味,

一咬下去很多汁,

還配有脆脆的白蘿蔔絲口感,

讓人一吃就蠻喜歡的





韭菜水餃(每顆4元)

店家的韭菜攪得較細,

豬肉放得沒有很多,

一入口吃得到韭菜汁

反覆咀嚼,滿口韭菜香四溢.

不過,以C/P值來論,我比較愛吉祥的水餃~~




店家的番茄產品都蠻好吃的,

若是喜歡吃番茄的人,可以來這家試試.

==================

101/3/1更新



蝦仁炒拉麵(65元)

店家的拉麵炒得比較油些,

雖然蝦仁也蠻新鮮的,我還是比較愛蕃茄炒麵(75元)





虱目魚便當(90元)



虱目魚是另外裝的,這邊是白飯與配菜!



店家的虱目魚很新鮮,沒有很多細刺,味道挺不錯的!

記得要擠上檸檬,味道會更搭!



炒青菜(50元)

雖然店家的炒青菜要50元,

但是,份量不少!

而且,空心菜的爽脆度有保留住,蠻好吃的!

========================

店名: [台中東海] 星宿海(水餃,快餐)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20巷12號

電話: (04) 2632-3112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下午2點多,下午5點--晚上7點多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lidum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