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別墅是雞排必爭重地,

雞排店至少有10家以上.

最近在下東別的大客滿前,又新開一家北海道脆皮雞排.

就在"非常機車"的旁邊.即上圖中,穿著黑衣男子的所在地~~

雖然沒有開幕優惠,不過,我還是跑來這邊買雞排嚐嚐~~







這是店家的名片.

上面是隻可愛的雞~~



店家主打威化脆皮香雞排,每塊是45元.



有原味,辣味,胡椒,梅子,起司,泡菜,咖哩,蒜味,洋蔥,海苔,檸檬.

以上的口味都是炸好雞排以後,再灑上該口味的粉.

店家另外還有點新系列,脆皮系列,



店家主打的脆皮雞排.主打"皮酥香脆,內嫩多汁"~~

上圖是新的東海店的地圖





為了鎖住肉汁,店家不提供切的服務.

店家的雞排可以攙眾多口味的粉類,

不過,為了吃原味,我只請店家幫我攙胡椒~~

雞排有20公分長.



剛炸起來的雞排,看起來有點油.不過,吃起來不大油.

外皮非常酥脆,脆脆的口感,很像在吃脆餅干一樣.

店家的脆皮與2派克較硬的口感不大一樣.

店家的脆皮是一咬就碎,不會較硬.

單吃皮,也有鹹味.不像2派克的皮會略帶甜味~~



雞肉很新鮮,將近有1公分厚的雞排.

不是打薄的那種超大塊雞排~~



口感很鮮嫩,而且吃得到好吃的雞汁~~

店家的雞肉是比較淡的調味.

不像15分有點像肯德基爺爺家的調味.

我是比較喜歡吃這樣有點原味雞汁的雞肉~~



若是愛吃重口味的人,就不建議點原味.

要請店家幫你多攙一些胡椒粉,或是其他佐料~~

這樣吃的話,才不會過淡.



皮與肉一起合吃,是真的吃得到"皮酥香脆,內嫩多汁"的口感~~

店家的雞排讓我ㄧ吃就很愛,是會再回購的雞排~~




喜歡吃脆皮雞排的人,

可以來店家買北海道脆皮雞排試試囉~~


===================



店家最近搬到東海停車場那一排,

想吃的人,別跑錯地方囉~~


=================



店家搬到新址後,有推出一些特價~~

也開始外送服務: 滿300元即可外送囉~~



當天買了泡菜雞排,味道蠻不錯的~~

米血糕的外皮炸得酥脆,內在卻很軟綿,

好吃到讓我差點忘記先把雞排喀光了~~

好友也一吃就很愛店家的產品~~



看來好吃的東西是不會寂寞的~~ 


====================

店名: [台中東海] 北海道脆皮香雞排(東海店)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號(第八攤位)(東海停車場前)

電話: 0963-234-512

營業時間: 下午3點--晚上12點(賣完為止)(假日會比較早開店)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