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湘麵包是從南部往北發展,

在各大夜市都可以看得到她們的蹤跡.

店家主打所有產品製程,絕不添加防腐劑.

絕不販售隔日商品

嚴選進口高級之原物料製作






店家的麵包有6個麵包100元,每個麵包只要將近17元.

為了避免蒼蠅飛舞,店家有放趕蒼蠅的設備~~

上圖的上方,有盤子,夾子可供故可自行夾取麵包.

夾好麵包後,再讓店員結算即可~~



這一堆是4個100元,左前方是3個100元~~

上圖的正上方,有些烘培的綠豆沙餅,木材麵包之類的產品.

我今天買的是6個100元的麵包~~





青蔥肉鬆捲



店家的肉鬆麵包裡面包的肉鬆很多,

麵包外表的青蔥與芝麻也給得不少.

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得出麵包的紮實,

青蔥的香味,新鮮的肉鬆,都讓麵包的口感變得更豐富~~

比起一般夜市賣的10元青蔥麵包,用料實在,口味也好吃~~

不過,因為店家用蠻少沙拉的,肉鬆的量又給比較多,

所以,入口時,建議搭配杯茶一起入口,才不會過乾~~





青蔥肉鬆麵包

這是另一款包有青蔥,肉鬆的麵包,

因為是長條型的青蔥麵包,

所以,麵包底部還有好吃的油底,



這個青蔥麵包的用料很紮實,

每口都有芝麻,青蔥的香味,好吃的肉鬆的風味.

所以,讓我ㄧ吃就很喜歡.

比起上個青蔥肉鬆捲,我比較喜歡這款麵包~~






比薩麵包.



店家的比薩料用得很多.

上面有洋蔥,磨菇,火腿,青豆仁,黑胡椒,番茄醬.

這個比薩吃起來很濕潤,一點也不會很乾,

上面的料超豐富,脆甜的洋蔥,配上好吃的火腿,讓我一下子就吃完了~~

這是下次還會回購的麵包~~




千層波蘿麵包

名字是我亂取的~~



這個貌似波蘿的麵包,

上面卻是脆皮的模樣~~

店員說裡面包的是雞蛋糕,

一口咬下,發現麵包表皮蠻脆的,吃起來甜甜的~~



麵包內部是千層的,有點像是可頌的口感~~

麵包裡面的雞蛋糕吃起來很鬆軟,味道也甜甜的,

外酥內軟的麵包,很適合喜歡甜食的人來吃~~







紅豆麻糬麵包



因為看到有包紅豆與麻糬,所以,我就買了這款麵包.

其實,裡面還包有花豆~~

麵包表面有芝麻,麵包主體是帶有黑糖風味的甜麵包.



紅豆,花豆沒有煮得超鬆軟,是有點略硬的口感~~

麻糬倒是很Q彈,

因為麵包有點小甜,所以,我沒有超愛~~

這款麵包比較適合螞蟻同學來吃~~




咖啡麻糬麵包



上面有像咖啡的顆粒.



裡面則是包卡士達內餡與咖啡麻糬.

咖啡麻糬很Q彈,

這款麵包的咖啡味非常地香濃,配上好吃的內餡,

是個很好吃的咖啡麵包~~





佳湘麵包雖然比不上一般夜市麵包便宜

但是,品質卻相當地不錯~~

比起貴鬆鬆的麵包店麵包,麵包卻毫不遜色~~

若你是麵包喜好者,一定要記得去光顧看看~~




======================

店家: [台中沙鹿] 佳湘麵包烘培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中山路交叉口.(四季百貨,樹林成衣斜對面)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3點多--下午5點多(假日會比較早擺攤)(禮拜四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