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寫竹紡芋圓豆花時,

就有網友跟我說隔壁的加州水餃也很好吃哦~~

不過,我都錯過用餐時間,

今天晚上剛好可以在沙鹿用餐,便跑來店家吃飯囉~~

雖然已經是快7點了,不過,店家還是高朋滿座,

外帶的人潮,也擠滿店家門口.



店家的價錢都蠻便宜的

小菜每份也可以只切10元而已,真是親民的價錢~~

我點了10顆水餃,炸醬.



水餃(一份10顆/30元)



水餃是蔥花豬肉水餃

雖然個頭不大,但內餡很新鮮,一口咬下還蠻多汁的,

皮也不會煮得過爛,是很好吃的水餃.



若是搭配店家桌上的辣油,味道會更出色些~~

難怪大家都會點個10顆水餃來試試~~




炸醬麵(25元)

店家的炸醬麵蠻香的,

店家的麵條是用白麵條,



炸醬的味道香濃而略帶點辣味,與煮得Q彈的麵條很搭.

是蠻好吃的炸醬麵~~



======================

99/10/1更新



今天點豆干(10元),牛肉麵(70元)



老闆說豆干最少可以切10元,

所以,我就切個10元來試試口味.

店家的豆乾可以選大豆干或是中豆干,我選中豆干.

豆干吃起來的味道不會過鹹,滷得還蠻入味,

我有沾些辣油一起吃,味道變得更讚~~



牛肉麵(70元)

店家的牛肉麵裡面有牛肉,牛筋,小白菜,麵條.



麵條一樣是白麵條,

因為被牛肉湯浸了一下,

吃起來沒有像吃炸醬麵一樣那麼好吃,比較軟了些~~




店家的湯頭剛入口還蠻香的,但入喉後的味道有點淡,

我沒有很愛店家的湯頭~~



店家的牛肉燉煮得蠻入味的,牛筋吃起來QQ的~~~

算是這碗牛肉麵我比較愛的部分~~



加州水餃超好吃的,

愛吃水餃的人,記得去點來試試哦~~

============================

103/11/22 更新























店家的新價目表

=====================

 店名: [台中沙鹿] 加州水餃/牛肉麵/陽春麵

地址: 台中縣沙鹿鎮中正街41號

電話: 04-26626782

營業時間: 早上10:00--晚上10:30(鮮少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