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記手工麵食館曾經有非凡電視台/大探索來此專訪過,

聽說滿漢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牛肉壽喜麵、豬肉壽喜麵是店家的招牌產品,

因此,我也上這來用餐~~~




上圖的中間有菜單,

畫好單之後,拿給店員即可,吃完之後,再結帳即可~~~

P.S. 童記加飯加麵都不用錢,但只限一次~~


店家有賣蒸餃類,飯類,麵類,炒麵類,湯類等產品~~~

店家的麵條有細麵和板麵兩種可以選擇,記得要畫清楚~~

因為板麵需要煮久一點,所以,選板麵的人要稍微等久一點~~



門口處的滷味是自助區~~~


夾好滷味之後,拿給工讀生算錢即可.


餐點一律是吃飽後,再到櫃台結帳~~



這是醬料的自助區,旁邊有紅茶桶.



醬料有沙茶,醬油,辣椒.榨菜,



榨菜脆而略鹹,辣椒鹹而不辣,這全都不是我的菜~~



牛肉壽喜飯(55元)


店家有豬肉,牛肉壽喜飯,我選牛肉口味的.


店家的牛肉是澳洲牛肉,可以安心食用~~




裡面有一顆蛋黃,泡菜.一種牛肉,一種豬肉.




店家的泡菜吃起來很脆口,也不會過酸,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辣的泡菜~


右手邊的牛肉吃起來軟而略乾,不過,香味十足~~



醃有壽喜醬汁的豬五花,味道甘甜香醇,我一吃就蠻喜歡的~~



食用前,記得要將蛋黃與所有的食材一起攪拌均勻才能入口哦~~


混有蛋黃的牛肉吃起來更為很溫潤,豬五花口感更為入味~~


這一款產品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壽喜燒飯~~





鮮肉蒸餃(45元)


店家的蒸餃是現蒸的,所以,要稍等一下~~~


送上桌的是像小籠包的造型,裡面是有湯汁的.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別濺到衣服上了~~~



單顆鮮肉蒸餃的大小.




店家的小籠包外皮沒有很薄,


內餡吃得到湯汁,但是,是偏油的那一種.


店家的醬油不夠出色,豆豉辣椒鹹味較重,


所以,與小籠包還蠻不搭的~~


我吃個兩顆就投降了~~


對我而言,是個雷的鮮肉蒸餃~~






滿漢牛肉麵(120元)


裡面有泡菜,牛肉,牛筋,牛肚,麵條,小白菜~~



店家的泡菜偏酸,辣度雖夠,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聞香牛肉麵的泡菜~~



店家的牛肉燉得軟嫩,蠻入口即化的~~



牛筋燉得很入味,口感QQ的,味道還不錯~~



牛肚約有兩三片,味道不太入味,


口感吃起來太Q了些,有點難咬,我不愛~~



麵條可以選細麵,板麵,


我選細麵,細麵條吃起來算普通,我好像應該選板麵~~



店家的湯頭是藥膳口味.喝起來蠻甘甜的,


裡面可以看得到枸杞,豆瓣哩.


算是我還蠻愛的藥膳湯頭~~


這三種肉類我比較愛店家的牛肉與湯頭,


下次應該點牛肉麵就可以了~~



店家的壽喜飯蠻好吃的,


若是愛吃壽喜飯的人,可以來店家試試~~



===============================

店名:[台中東海] 童記手工麵館

地址: 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31-13號

電話:04-26527924

營業時間: AM11:00 ~ PM 9:00

備註: 加湯加麵不用錢(只限一次),但是要在菜單上備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