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寒冬逼近,若能吃上熱呼呼的烤番薯該有多好~~~

於是,我便上全家買烤好的"夯番薯"囉~~






125g以下 15元 /  126g-175g 20元

176g-225g 25元 / 226g-280g 30元



店家的烤番薯是先拿生番薯洗淨之後,在下面烤好,再夾上來石頭上保溫~~

請用夾子挑選番薯,千萬不要用手去捏夯番薯哦~~

因為這樣不衛生,也會有被燙到的危險.

店員會現秤,若是擔心夯番薯不夠熱,可以請店員幫忙微波一下~~

建議要挑選小條或是長條狀的番薯,因為這樣的夯番薯會烤得比較透~~




秤好的番薯會用"夯番薯"的袋子裝著.



每一條夯番薯都洗得很乾淨.

這一條夯番薯的價錢是20或是25元,

因我買了兩條,不太確定這一條是多少錢了~~



你看看! 這一條就是有烤出糖蜜的夯番薯.

這條夯番薯是拜託店員幫我挑的,光看糖蜜就覺得很讚~~



我把夯番薯掰成兩半,裡面黃澄澄的番薯就跑出來囉~~

洗得很乾淨的皮,應該是可以吃~~

不過,我看板上有店員說,會有人用手捏夯番薯,所以,就比較不建議把皮吃下肚~~~



夯番薯裡面的番薯吃起來超綿密的,甜度也超甜的.

一口咬下,番薯的纖維一點也不會過粗,反而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熱呼呼的夯番薯,讓我一吃就超愛的~~~


若是想要早上吃點地瓜餐,或是下午茶當點心,

全家的夯番薯都是蠻好的選擇哦~~


=======================

店名: 各地全家

全家黃金番薯節: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LotteryEvent/attend.aspx?id=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