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的滷味攤有蠻多家的,

阿呆滷味便是其中一家.

之前店家是在前方擺攤,現在則移到四季斜對面擺攤,

一邊是好吃的東山鴨頭,另一邊則是好吃的豬肉餡餅~~~




店家的食材眾多,但是,完全沒有寫上價錢.

想要知道價錢的人,要問一下老闆娘~~

不過,老闆娘的臉色有點嚴肅,害我價錢問得有點害怕~~

若是老闆娘的臉色能再柔和些,我應該能再買更多一些~~



我買了高麗菜(20元),金針菇(20元),芋粿(15元),豆包(5元)



店家有送酸菜,我還有請老闆娘幫我加辣~~

店家的酸菜脆而爽口,辣味是直通通的辣味,一吃就很夠味~~

滷汁是比較清爽的口味,不會覺得膩口~~



高麗菜(20元),金針菇(20元)

食材蠻新鮮的,吃起來都保有脆度~~



豆皮也很新鮮,嫩度蠻夠的.

芋粿Q彈有勁,是蠻好吃的芋粿~~




店家的滷味都算蠻新鮮的,算是中等價位的滷味,

想吃滷味的人,倒是可以考慮這一家~~


============================

店名: [台中沙鹿]  阿呆滷味(沙鹿店)

地址:台中縣沙鹿鎮大同街與新興街口(四季百貨對面)(菜市場內)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3:00--晚上10:00(多禮拜一公休)

停車: 機車易,汽車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