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鹹水雞是在四季對面,水明漾的前面擺攤.

出現的時間大多是5點半以後,



出現的日子也很隨興,有時一週只會出現個三天~~

以前叫做日光機場鹽水雞,

不過,最近改名叫雞哥冰火鹽水雞/麻辣雞




衝著店家打著"麻辣雞"的招牌

我之前曾經買過一次,不過,我超不愛店家的胡椒.

因為店家胡椒的胡椒味過重,重到辣味十足.

而且,店家的辣粉一點也不好吃.

所以,有一陣子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過,因為W還愛買這一家,而且說店家新增很多菜色.

所以,我才又上店家買看看.



店家的佐料有香油,蒜泥,胡椒粉,辣粉,生辣椒醬,蔥花.

若是有不吃的人,請記得先跟老闆說一聲~~

店家主要的雞肉類都擺在老闆前面的盆子內.

盆子裡面還有賣油麵哦~~



老闆的右手邊有加熱的高湯,以便將食材拌開~~

小盒子內裝的是筍片,若是買肉類,才有送筍片.

不過,店家的筍片有點酸,也不夠嫩,我沒有很愛~~




蔬菜類則在老闆的左前方~~

店家的蔬菜很多種.

除了杏鮑菇是20元以外,每一份蔬菜都是10元.

店家的蔬菜有杏鮑菇,長豆,西洋芹,筊白筍,紅蘿蔔,白蘿蔔,洋蔥,綠花椰菜,白菜,萵苣,大陸妹,小黃瓜,

木耳,海帶,黑木耳,小玉米筍.苦瓜.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




左邊是只攙生辣椒醬的蔬菜包,右邊是攙辣粉的蔬菜包,.



黑木耳吃起來很脆口,豆皮雖然不是很軟嫩,但是,吃起來還不錯~~

萵苣咬起來脆脆的,吃起來蠻清爽的.



西洋芹吃起來煮得剛剛好,咬起來很脆,而且一點也不瓜~~

黑輪吃起來的味道普通,沒有超愛~~



白菜雖然煮得夠爛,但是,吃起來有菜味,沒有超愛~~

我特愛店家的紅蘿蔔,不僅煮得軟而不爛,吃起來還有甘甜的滋味哩~~



海帶咬起來很清脆,一點也不會難咬~~



大豆乾一點也沒滷過,味道有點生,不愛~~

筊白筍煮得還蠻嫩的,不錯吃~~



白蘿蔔煮得很多汁,味道很讚~~

洋蔥脆口,但是洋蔥的辣味沒有完全煮掉,比較辣一點點.

豆包是2個10元,吃起來很新鮮.

綠花椰菜也是煮得剛剛好,脆度很夠~~



雞冠吃起來還好,雞皮不好吃,

豆圈倒是還不錯吃.



店家還可以加麵,價錢是10元.

老闆會把油麵先用高湯燙過,再放進其他食材一起拌.

麵條吃起來蠻Q的,份量也夠,想吃飽的人,可以加點麵條~~




這一次買攙生辣椒醬的鹽水雞,味道比第一次的味道好太多了.

雖然對我而言,調味仍是不夠美味~~

不過,算是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下次若是想單吃蔬菜類,應該還會回訪~~


==========================================

101/2/10更新



店家已經搬到東海停車場去囉!

想吃的人,不要跑錯位置囉!



店家有專門外袋


=======================================

店名: [台中東海] 雞哥冰火鹽水雞/麻辣雞(原日光機場鹹水雞)

地址: 中市龍井區新東村新興路4號之13 (東海停車場)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4點半至晚上12點半(禮拜二公休)

停車: 機車尚可 ,汽車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