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蔥抓餅的人,趕快來哦~~



看到瘋體驗上面有【東門口】手工夢幻蔥抓餅(5倍蔥)的體驗機會

上面還有特別標示" ~5倍蔥添加,喜歡蔥香的你絕不能錯過夢幻蔥抓餅
"

內含5倍青蔥的夢幻逸品, 你絕對沒吃過如此多蔥的抓餅, 吃過還想再吃

所以,我就趕快報名參加.



後來店家寄來ㄧ大包的體驗品,裡面一共有10片蔥抓餅~~

包裝方式: 每包十片裝, 一片130公克(超大直徑20CM), 一包1.3公斤.

售價是每包180元/10片



成分有麵粉、蔥、水、鹽、糖、芝麻、豬油、植物油


每100公克的熱量309大卡,蛋白質11公克,脂肪7公克(飽和脂肪3公克,反式脂肪0公克),

碳水化合物52公克,鈉650毫克

店家主打"
傳承北方老店製法, 絕對不含防腐劑、抗凍劑、漂白劑, 烹飪時不需加油讓你吃的無負擔"




每片餅皮上下均有ㄧ層塑膠袋,讓餅皮保持得很衛生~~



這是
單片【東門口】手工夢幻蔥抓餅(5倍蔥)




這是未解凍的餅皮,

光從表面就可以看到很多的蔥花,讓很愛吃蔥的我一直偷笑.



烹飪方式
: 超簡單不需加油直接下鍋3分鐘美食上桌   

(1) 開小火預熱10秒鍋子不需放油(為了方便與健康我們的蔥油餅煎的過程不需放油)

(2) 蔥抓餅不需退冰直接放入鍋中                  

(3) 轉中火將蔥抓餅煎至表層由白色轉透明即可翻面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一定要金黃色這樣才會像我在北京吃到的酥脆可口)



我跟老媽說不用放油,老媽還半信半疑的,

我先把餅皮放進鍋內,用小火煎餅皮,變成轉呈透明狀,

然後就翻面,再煎成金黃色.



最後,再將餅皮抓鬆,這樣才會吃得出蔥抓餅的口感~~

上圖就是我煎的第一張蔥抓餅~~

.

餅皮真的很酥脆,裡面卻又吃得到軟Q的口感.

蔥多到每一口都吃得到蔥香味,



東門口的蔥抓餅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即使用手撕著吃,味道也很讚~~

平常就很愛吃蔥抓餅的老爸,更是讚不絕口,直問我說是上哪去買的~~



我後來把蔥抓餅加了蛋一起煎,

蔥抓餅就多了蛋香味,

而且,酥脆的餅皮搭配軟嫩的雞蛋,ㄧ軟一嫩,真的很搭~~



我後來想說,家裏有韓味不二的海苔,就抓了一些捲在蔥抓餅內,

沒想到味道很搭欸! 

這一款海苔本身的味道就有點甜有點鹹,

跟蔥抓餅一起搭配入口,

酥脆度更加倍,甜香味卻更引出蔥抓餅的風味~~



老媽後來說,拿玉米跟蔥抓餅試看看好了,

顆顆飽滿又香甜的玉米,讓蔥抓餅吸飽玉米的甜味,

讓老媽多吃了ㄧ大片~~ 



因為家裡剛好有鮪魚罐頭,

所以,我也弄了鮪魚蔥抓餅,

濕潤的鮪魚讓酥脆的蔥抓餅,略帶點鮪魚的獨特風味,讓我也覺得超好吃~~




試吃了【東門口】的產品,我上網查了ㄧ下,

原來【東門口】的產品,ㄧ共有四種~~

http://www.ihergo.com/store/eastdoor

【東門口】手工夢幻蔥抓餅(5倍蔥)
5倍蔥添加,喜歡蔥香的你絕不能錯過夢幻蔥抓餅
$180 搶購

【東門口】原味手工蔥抓餅
手工蔥抓餅的專家
$140 搶購

【東門口】手工香椿(素)抓餅
手工蔥抓餅的專家
$160 搶購

【東門口】手工秘製香料抓餅
手工蔥抓餅的專家
$140 搶購



因為老爸跟老媽都很愛這一家的產品,

下次再來買店家的其他產品看看~~

=========================

第二次回購時,發現蔥雖然一樣放很多,

蔥味卻比較不明顯,應該是第二次買的蔥油餅,放比較久的緣故,

=====================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eastdoor

電話:
02-27088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