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越南小吃是在龍井的中央路上,

外表看起來已經開了很久,

因為剛好路過,就跑來這邊用餐~~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

不過,當時店家只有紅燒牛肉麵,點啥都沒有~~



店家有販賣一些越南食品,

店內播放我聽不懂的越南歌曲,

店內還有投幣式的卡拉ok~~



店家的桌面有一罐泰式甜辣醬~~



紅燒牛肉麵(70元)

店家的紅燒牛肉麵看起來紅通通的,

裡面有白蘿蔔,紅蘿蔔,牛肉,河粉,小白菜.



店家的白蘿蔔,紅蘿蔔燉煮得很入味,非常地軟爛~~



店家有5塊牛肉,是沒有帶牛筋的那種~~



從外表看起來,不大起眼~~

我本以為牛肉吃起來會很乾澀~~



沒想要,一口咬下牛肉塊,口感居然很軟嫩,讓我ㄧ吃就直呼好吃~~

連有點肥的部份,也吃起來沒啥油膩感~~



麵條是細河粉,煮得剛剛好,



這看起來紅通通的湯頭,一開始被我嫌棄很油膩,

但是,入口之後的味道,不僅有豆瓣的香味,也有檸檬清爽的風味,讓我直呼真是超好喝的湯頭~~

看起來真是一碗不簡單的紅燒牛肉麵~~



這一碗紅通通的紅燒牛肉麵,居然會讓我ㄧ吃就很愛,真是麵不可貌相~~

下次再去吃其他的產品試試~~ 

============================

店名:  [台中龍井] 越南小吃

地址: 台中市龍井區中央路二段128號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下午11:00--晚上11:00

停車: 機車易,汽車尚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娘未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